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沃德十佳SUV,四屏联动,17个Bose音响,真国六,顶配仅40多万

2019年06月0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豪华品牌,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德系BBA。但比起这些备受瞩目的品牌,有一个来自日本的豪华品牌却显得低调很多,那就是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旗下有一款车,荣获了包括十佳发动机和十佳内饰在内的双料沃德十佳大奖,官方指导价为33.38-46.98万元,终端还有3-5万元的优惠,但不温不火的市场销量着实与其实力并不匹配,TA就是全新的英菲尼迪QX50。那么,全新的英菲尼迪QX50到底有何看点?就这个价位而言,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null

引擎技术独步天下,荣膺沃德实至名归

此前,英菲尼迪的VQ系列发动机也曾多次获得沃德十佳,但随着现如今时代的进步,全新QX50上搭载的带有VC-Turbo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更加先进。所谓的VC-Turbo,其实就是“可变压缩比技术”,为了将这一理论得以实现,英菲尼迪前后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研发。

null

VC-Turbo发动机通过采用全新的多连杠连接结构和特有的可变执行机构,使得发动机可以根据日常驾驶情况灵活调整可变连杆的运转状态,从而最终达到在8:1到14:1压缩比之间切换的目的。换句话说,正是得益于该技术的使用,让QX50的发动机马力达到了272匹,并能得到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荣膺沃德十佳可谓实至名归。

null

四屏联动内饰出彩,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此外,作为双料沃德十佳大奖得主,全新QX50的内饰同样十分惊喜。整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考究的材料使用以及协调的设计美感,着实给人以更加舒适惬意的内部享受。由触摸屏、中控屏、仪表、抬头显示屏组成的四屏联动也极具科技质感,17个Bose音响也能给驾驶者剧院般身临其境的不错体验,正是凭借着对于内饰的极致追求,才让QX50最终脱颖而出。

null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该车的安全配置,全新QX50搭载了全套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等十二项功能。加上全系标配的10安全气囊,让全新QX50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360度无死角安全保护,无论是长途、拥堵,还是泊车,都能给驾驶者足够的驾驶信心。

null

怀才不遇销量一般,翘首以盼只为伯乐

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X50已经全系升级真国六排放。不过就销量来看,该车比起BBA之类的主流品牌而言还是有些小众,这样出色的设计和多项荣誉的加持似乎并没有为QX50带来更多的热度,这也让该车颇有些怀才不遇的气息。

null

可能对于英菲尼迪来说,像全新QX50这样细致和一丝不苟的车型是真的为那些懂它的伯乐准备。其实从可变发动机压缩比和线控转向等技术来看,英菲尼迪并不比他的对手们要逊色。只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可能品牌方面还需加强。

null

小结英菲尼迪全新QX50绝对算得上诚意满满,33.38万的起售价能够买到这样一款安全配置丰富,兼具性能和高效的豪华品牌SUV确实不错。平心而论,这确实是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