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合资家轿王,入门版降至6万多,1.4T引擎才5升油耗

2019年06月05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公认的合资家轿王,入门版降至6万多,1.4T引擎才5升油耗

国外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德系车、日系车的保有量相对较大,韩系车和美系车、法系车比较落后。特别是韩系车是车友们吐槽的重灾区,就连在我国最有名的现代起亚也没有逃脱被吐槽的命运,因此导致韩系车的销量一直都很低迷,其实不然,韩系车不仅外观漂亮而售价相对比较亲民,就像今天要说这款现代的逸行。

null


逸行的前脸设计与悦动车型基本一致,前脸设计非常有韩系车的代表性,尤其是六边形的格栅大嘴辨识度相当高,搭配两个萌萌哒的头灯也营造时尚动感的一面,整体的颜值还比较高的。

null


逸行是定位一款旅行车所以在空间方面还比较拥挤的,整车尺寸为4405×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这样尺寸数据并不是很完美,但也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使用了。

null


侧面及尾部的设计都比较饱满,从A柱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有效拉伸了整车长度的既视感,尾部饱满有力且带着一丝SUV的感觉,运动感比较强烈。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与国产车相比还是欠缺很多科技因素,不过用料和做工达到紧致化。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来强调其的商务风格。方向盘和座椅都使用软性材质覆盖,所以舒适性上还相当到位的,高配车型则配有8英寸显示屏,低配车型则没有。

null


逸行将搭载1.4T以及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还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到5升左右,这台发动机输出整体还是比较平顺,在操控性上也得到改善很多,不会有顿挫感。

null


逸行以8.09万至11.99万元上市,不过在10万级里可选车型非常多,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国产车,因此逸行的销量一度下滑到几百台左右,为了挽回局面,目前逸行终于全系直降1.5万元、6.6万就能提到入门级裸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