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摇身一变成为精致“小伙儿”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售9.99万元起

2019年06月05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一代创酷官方指导价格

雪佛兰创酷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全新的家族式外观理念源自雪佛兰FNR概念车,相比于老款“憨厚老实”的造型,新车的外观则显得较为“锋芒毕露”,更具现代感。

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能隐约看到上代车型的影子,在下部中网两侧,獠牙式的转向灯设计可谓攻击性十足。

大灯组内置两条“L”型日间行车灯,部分车型可选装LED头灯组。

由于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并不它的“长处”所在,好在黑色的车窗饰板、熏黑式行李架、黑化轮圈,配合三段式腰线,让车侧看上去倍显精神。全新创酷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0/1791/1627mm,轴距2570mm,相比老款车型4255/1776/1675mm的尺寸,新车更长、更宽、更低矮,轴距也比老款车型长了15mm。

Redline版本车型黑化的双5辐17英寸轮圈,搭配有两条红色漆面点缀,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大面积的黑色饰板与银色护板搭配,让车尾显得较为运动,隐藏式排气位于车身的底部。LED尾灯组内的细节丰富,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辨识度较高,设计点个赞。

与老款那个几乎脱离时代的内饰不同,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内饰设计的全新创酷,车舱内部简洁精致、功能分区明确,美中不足的是大量的PVC材质面板的使用,让座舱内饰质感略显不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等组件已然成为了现在内饰造型的主流部件。

全新创酷采用双炮筒仪表盘设计,中间配有一款彩色屏幕,可显示一些较常用的行车数据。

新车配有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自动雨刷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配有车道保持、前碰撞预警、定速巡航等主动性安全配置。

面积达0.88m²的全景天窗可以给车舱内部提供充足的采光,前三分之一的部分可以开启。

根据车型不同,全新创酷将配有织物+皮革、或双色皮革拼接座椅,中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具有可电动调节功能。

新车后排做了偷空间设计,可以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充足的头部空间,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部位置不提供头枕,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安全。后排配有两个USB接口,但不具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部分,全新创酷将有两款动力版本车型,分别搭载1.0T和1.3T发动机:1.0T车型,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匹配6AT变速箱;1.3T车型,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9s,并满足国六标准。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新车搭载来自博世的随速转向系统,转向力度会随着车速的增加而增加。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个好的颜值决定了是否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条件。全新一代创酷使用更为现代、更为复杂的设计语言,让它一改老款敦实的造型,摇身变成了精气神十足的小伙儿,相信会有不少潜在年轻用户为其“颜值”买单。新车上市后,将会成为XR-V、T-Cross等车型成为竞争对手,全新创酷的车身轴距在这几个车型中都没有优势,好在颜值可以挽回一些车身尺寸的劣势,但全新创酷全系采用目前“大家”都不太看好的三缸发动机,这或将成为消费者选则它的最大阻碍。小哥还是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试乘实车,毕竟自己第一人称的感受,还是比网上任何人的点评都来得更为直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