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官图发布,后驱寿终正寝

2019年06月05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问大师

null

日前,宝马无预警发布了全新1系的官图,预示全新1系换代在即,但宝马公布的信息显示,全新1系将改采用前驱平台打造。

null

全新宝马1系基于FAAR前驱平台架构,整体设计语言基于全新3系,应是未来宝马设计的家族风格,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面积也进一步扩大,而下格栅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灯光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或将采用具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的LED大灯。

null

从侧面可以明显看到全新1系的发动机舱长度缩短了,这是采用横置前驱的效果,因此有利于扩充其内部空间。新车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勾勒出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上扬的腰线则令新车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

null

新车尾部全新的L型尾灯增添了一份年轻化气息。排气采用了单边单出布局,略显低调,但高配车型应该会和现款高配车型一样采用单边双出或是左右单出排气布局。

null

全新1系除了宽度外,其它车身尺寸均不及现款车型,轴距还缩短了20mm。但据宝马官方称,得益于FAAR前驱平台架构的应用,全新1系的空间表现会有所改善。

null

全新1系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更具设计感与科技感,中控台依然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高配车型还将换装丁字形方向盘,此外,更精致的鸡腿式挡把造型、多色氛围灯以及中控台上的镀铬饰条都大幅提升了车内质感。

null


null

此次宝马还公布了全新1系的旗舰车型——M135i xDrive,熏黑的网状格栅、上扬幅度更高的扰流板、前后侧导流口设计以及左右单出的排气布局都表明了其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身份。与现款M140i相比,全新M135i xDrive的气质更显独特,对于运动感的营造更为到位。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全新1系仅公布了118i和M135i xDrive两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其中118i仍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较现款提升3kW达到了103kW,最大扭矩保持在220N·m,并提供了一个超级增压模式,可在短时间内增加1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M135i xDrive则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50N·m,四驱系统加持后破百仅需4.8秒(如果选择M Performance套件还可减少0.1秒)。

null

改用前驱平台后,宝马为了弥补操控性的退化,全新1系加入了ARB技术,可减少转向不足并提升牵引力控制能力,并且还标配了横摆力矩分配,都将有助于全新前驱1系的操控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