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1.5T动力 新款缤智将于6月18日上市

2019年06月05日 11:33: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缤智车型将在6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将延续海外版新款缤智的设计语言,除现款1.5L车型外,还将首次推出搭载1.5T发动机(177马力)的运动版可选,而现款1.8L车型则被取消,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2019款缤智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全新进气格栅上方采用更粗壮的镀铬条装饰,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大灯组以及17英寸的五辐旋风式造型轮圈,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

null


从尾部看,新车整体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1.5T车型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定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基本维持现款的设定。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将提供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17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