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帝豪GS、全新Polo、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2019年06月05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6月份并不是车市的传统旺季,不过由于今年车市下滑的影响,各大车企似乎已经顾不上传统的淡旺季差别了,上汽大众Polo吉利帝豪GS宝马3系等诸多热门车均选择在6月份推出全新车型,淡季不淡正在成为常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即将上市的热门新车,或许里面就有你的菜。

吉利新帝豪GS

全新帝豪GS分为雅版和动版两款车型,这种差异化的设计与哈弗曾经的红蓝标战略颇为相似,其目的就是在于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外观的个性需求。从外观上看,雅版车型保险杠的镀铬条为三角形,而动版则为"L"形,这点在车尾上也同样存在;另外,在保险杠处的进气口形状设计上,二者也有一些差别。除此之外,剩下的便是在配置上的一些差异了,比如雅版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动版车型标配LED大灯等。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605/F3EB9B58B67A9BE49E1A7B6597EDD819319E2871_size50_w640_h806.jpeg" />



外观上的差异在内饰当中体现的并不明显,内饰风格的统一也最大化的降低了雅版与动版之间的割裂感,毕竟它们只是全新帝豪GS的不同配置车型。从内饰图片来看,全新帝豪GS更换了全新的方向盘,其它视力所及的地方变化不大。根据官方消息,全新帝豪GS更多的是在内饰功能方面的升级,其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令人期待。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605/4A0CFFE6CD0B54942FBA991A81616827416474DA_size39_w640_h456.jpeg"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方面,全新帝豪GS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新增的1.5T发动机拥有13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全新帝豪GS有望推出48V轻混动力系统。

茶哥点评:得益于吉利在国际上的动作,其品牌溢价能力正在不断提高,2018年逆势飘红的业绩更是给消费者群体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不过在理性消费的时代,车型产品力的高低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而在这一方面,帝豪家族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动力上的优势,都已经不再明显,此时吉利推出全新帝豪GS,也是对产品竞争力的一个提高,至于实际效果怎样,还要看终端市场的销量才行。

大众全新Polo Plus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605/EF8C7636BD4C20E3A3B665E49E9BCB4DB8D72E90_size31_w640_h285.jpeg" />



既然叫Plus,那么全新Polo的整体尺寸应该要比现款车型更大才对,事实上,全新Polo Plus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突破了4米,为4053mm,要比现款车型长出83mm;1740mm的车身宽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8mm,车身高度上则比现款车型低了13mm;轴距方面则比现款车型增加了94mm,达到了2564mm,这也超过了老对手飞度的2530mm轴距,算是对得起Plus这个名号了。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05/8A43D2489E21DECF293861A01F7C2C8E0DD85898_size33_w640_h275.jpeg" />



Polo Plus的外观设计上要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尤其是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贯穿门把手并顺延至尾灯,而连接两个尾灯的线条也可看做是腰线的一部分,线条的应用为Polo Plus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不过进入到车内,映入眼帘的依然是熟悉的大众味道,虽然在色彩搭配上要比现款车型更好,虽然具有手机映射功能,但材质的触感以及内饰做工却在不断提醒我们这是一台上汽大众的入门车型。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605/BE4B6FE81D972B08C6C5C93CCB68308F73C3463E_size26_w594_h345.jpeg" />



与外观、内饰的变化相比,Polo Plus在动力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搭载的依然是现款车型上的那台1.5L发动机,6000转时可输出最大功率81kW,3800转时可输出最大扭矩150N·m,从参数上来看,与国产车的动力表现不相上下。在变速箱方面,新车除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还提供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选。

茶哥点评:两厢车的市场空间正在不断缩小,从市面上的车型来看,在消费者当中知名度比较高且比较走量的两厢车也就是Polo和飞度了。此番上汽大众推出Polo Plus车型,虽然在外观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且在车身尺寸尤其是轴距方面有所提高,但如果始终不能在车内的实际空间体验方面超越对手,仅凭大众情怀显然难以打动更多的消费者。

全新宝马3系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605/C1B17F261B93DC3C1ED632CF2CC257393F36BBB1_size24_w640_h248.jpeg" />



全新宝马3系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标准轴距版车型与长轴距版车型将会同步国产。从尺寸方面来看,长轴距版车型拥有2961mm的轴距,这要比标准轴距车型高出110mm。作为第七代车型,全新宝马3系在外观上更为激进,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面积要比现款车型更大,全新的天使眼大灯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其实无论是标轴车型还是长轴距车型,其设计的整体感都非常不错,做到了标轴车型不局促、长轴车型不臃肿。

新帝豪GS、全新Polo、<a href=宝马3系…6月上市新车就看这几款"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05/909E84649935F4027E6EAE1F7D6E4B167763984A_size19_w640_h422.jpeg" />



在车辆内部,全新宝马3系更大的变化在于对后排乘坐区的“改造”,后排出风口、后排座椅加热这些实用配置都已出现,车内颜色可变的氛围灯在全景天窗的映衬下似乎又有一些别的韵味。另外,后排座椅的材质要比现款车型更加柔软,乘坐的舒适性要更强;动力方面,全新3系先期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并匹配8AT变速箱。

茶哥点评:全新3系的推出,必将会影响BBA目前的市场格局,对于BBA中任何一方来说,中型车才是支撑销量的支点,此次宝马3系率先出手,虽然可以占得先机,但奔驰C级奥迪A4L的“搅局”能力不容小觑,至少它们目前在终端有着巨额优惠,全新3系上市后,显然短时间内不可能在价格上有太多让步;不过对于全新3系来说,即将实施的排放政策却是个利好消息。一方面,奔驰奥迪不会“坐以待毙”,另一方面,以雷克萨斯为首的二线豪华品牌势头正劲,全新宝马3系能否再次建立起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