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 allroad

超低价好车团购

“瓦罐迷”们值得等等 全新奥迪A6 allroad正式发布

2019年06月05日 12: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新一代A6系列的跨界旅行版车型,全新A6 allroad采用独特的六辐纵向格栅,配上一圈黑色塑料防刮板,“去野”味道强了不少。

可选装多种款式的铝合金车顶行李架,这款gavial green(长吻鳄绿)车漆为新一代A6 allroad的专属配色。全新A6 allroad标配18英寸轮圈,最高可选21英寸轮圈。

后备厢容积为56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达到1680L,标配电动尾门和行李厢滑轨等实用性配置。

车长达到4.95米,轴距2.93米,底盘高度相比A6 Avant升高45mm,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标准行驶离地间隙139mm。自适应悬架可根据车速及路况实时调节离地间隙,越野环境车速低于35km/h时,底盘自动升高45mm。大于35km/h后,底盘回到标准高度。120km/h以上高速行驶时,底盘降低15mm。

新一代A6 allroad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带有运动型限滑差速器,可实时控制四个车轮的扭矩分配,提高牵引力和操控性。

除了quattro四驱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外,全新A6 allroad还带有主动后轮转向系统,可缩短低速转弯半径,增强高速过弯的稳定性。

内饰相比A6 Avant变化不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导航及驾驶相关信息,10.1英寸触控屏幕用于显示娱乐信息,8.6英寸触控屏幕代替传统功能按键。

后排支持40:20:40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先期发布的3款全新A6 allroad都搭载3.0L V6 TDI柴油发动机。45 TDI,231马力、500牛·米,百公里加速6.7秒;50 TDI,286马力、620牛·米,百公里加速5.9秒;55 TDI,349马力、700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3款柴油动力都配有48V轻混系统,BSG电机最大功率8kW,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买跨界旅行车的朋友们,享受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因为有了跨界旅行车,他们不再满足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周六周天,总想带着爱人,开着爱车,去城市周边溜达溜达,让疲惫的心情好好放松一下。全新A6 allroad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进口到国内。为了梦想生活每天忙碌的你,年底要不要赏给自己一辆跨界旅行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58.48
中大型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