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全尺寸SUV曝光,比XC90还要霸气,没错就是冲着宝马X7来的

2019年06月05日 12:04: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在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全尺寸SUV的假想图,或命名沃尔沃XC100,新车将基于SPA2平台打造,预计于2022-2023年正式发布。

比XC90还要霸气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沃尔沃XC100依旧会使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格栅的面积要比XC90小了不少,整体看起来也更为精致,这有可能代表了未来沃尔沃的设计方向。还是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科技感依然不错。

null

null

而来到车身侧面,就能明显感觉到它比XC90带给我们的霸气感强多了。车身长度看起来明显要比XC90长多了,根据信息显示其长度为5米2、宽度为2米、高度为1米8,轴距达3米1,而XC90的长度只有4950mm,很明显它的定位要比XC90要高一个级别。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12 Multi Engine动力系统,该系统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台电动机(前一后二)所组成,最大功率可达447kW,满足那些土豪想要的爆发力。

就是冲着宝马X7去的

宝马的旗舰SUV——宝马X7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5.1米车身长度,轴距达到3.1米的尺寸以及水晶挡把,全新内饰,顶级皮质座椅,还有那超大尺寸的“大鼻子”(进气格栅)都让它成为了最吸睛的那一款车。

null

而100万元起步的入手价格既是富豪们彰显身份的一个暗喻,也展现着宝马的目的,它要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null

毕竟在这之前奔驰的GLS就独揽BBA豪华大型SUV市场,看到宝马X7推出就带来了如此多的关注度,再加上奥迪的Q8已经预热了很久,沃尔沃作为豪华品牌自然也是不甘落后。

写在最后

从市场方面来说,国内那些土豪买宝马X5与XC90这个级别的SUV代表他们的身份已经足够了,但如何能更能彰显身份呢?尺寸更大、价格更高、更加豪华的宝马X7和这个即将问世的XC100显然更胜一筹。

而对于沃尔沃自身来说,推出这款全尺寸SUV对于沃尔沃产品布局的完善和沃尔沃自身品牌形象溢价都会有极大的好处,毕竟,每个品牌都需要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图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