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7.99万的黑马,别克GL8终于被击败,国产车MPV月销15068台

2019年06月05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7.99万的黑马,别克GL8终于被击败,国产车MPV月销15068台

近年来比亚迪在国内外都发展的顺风顺水,宋max的推出也让比亚迪锦上添花,这台被称之为最美mpv的车型,自上市后,凭借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销量持续增长。而进入2019年更是迎来开门红,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5068台一举击败了别克GL8,以最快的速度夺得了10万级mpv的月销冠军。

null


不可否认,宋max的确是一款有颜值、有实力的mpv车型,首先,外观就能俘获一大票消费者,外观是由奥迪设计师艾格亲自操刀,首次更换的汉字车标也让不少爱国人士纷纷点赞。犀利的Dargon Face前脸让人眼前一亮,细长的led大灯与硕大的进气格栅相结合,不仅科技感爆棚,同时营造出独具辨识度的面容。

null


从侧面看宋max运用了更多的流动线条,使它的侧颜更具有动感,宋max整车长宽高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采用2+2+3的布局,让整个车内的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如果一家人出行的话,绝对能够满足。

null


宋max车尾较为饱满,镀铬装饰也恰到好处,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尾部整体风格比较偏向MPV车型了,也显得年轻时尚。

null


null


宋max的内饰风格比较的稳重大气,并用实木饰板作为装饰,并营造出很好的档次感。最吸睛的莫过于中控台的12.8英寸的显示屏,让内饰设计显得低调而富有质感。值得一提,这台显示屏改用了比亚迪最新版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它可实现和智能平板电脑几乎一样的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宋ma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符合国六标准,最大功率为153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综合油耗也仅为6升左右,对于家用而言还比较省油。

null


宋max比轿车更大,比suv更舒适的七座MPV,加上7.99万的起售价,宋mmax想不火都难,难怪会成为比亚迪的黑马人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