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6月5日资讯: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4%;恒大将在沈阳打造年产能30万辆生产基地

2019年06月05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交通部发布新修订的标准 减少8-9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北汽集团发行120亿公司债 旗下多个子公司经营不善;长安汽车合营企业江铃控股拟引入战投爱驰汽车;上海安亭MEB工厂将于11月预批量生产;同比增长17.4% 沃尔沃5月份销量1.24万辆;恒大将在沈阳打造年产能30万辆生产基地;河北乙醇汽油全省封闭运行进入倒计时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6月3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新标准对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进行修订,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此外还明确1类和2类客车分类界限值由核定载人数7人修订为9人。该新标准将于9月1日起实施。

    6月4日,据相关报道,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120亿元公司债,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和项目投资等。截至2019年3月末,北汽集团负债总额2523.78亿元,近三年来公司的整体负债规模呈现上升状态。

    6月4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合营企业江铃控股拟引入爱驰汽车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江铃控股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20亿元,爱驰汽车持有江铃控股50%的股份,长安汽车和江铃汽车集团持有江铃控股股权比例均由50%稀释到25%。

    近日,汽车预言家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位于上海安亭的大众MEB工厂将于今年11月份实现预批量试生产,2020年10月份正式投产。上汽大众MEB产品规划显示将投产3款车型,首款车型将于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

    6月5日,沃尔沃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其在中国5月单月销量达到12,425辆,同比增长17.4%,多款主力车型均保持两位数的同比增长。今年1月至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计销售54,50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9.5%。

    • 6月4日,沈阳市副市长李松林公开表示,恒大目前在沈阳正规划年产能30万辆的汽车生产基地。目前,恒大已经在整车研发制造、三电系统、销售渠道等方面形成完整产业链。除了在瑞典和天津的生产基地外,上海生产基地也在筹备当中,为恒大NEVS大规模量产交付做保障。


      • 5月27日,河北发改委、商务厅等十部门联合印发《河北省车用乙醇汽油推广方案》,自2019年6月1日起,对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廊坊5市开始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12月底除军队特需、国家和特种储备、工业生产用油外,基本实现全省车用乙醇汽油替代普通汽油。



        国际版块

        • 6月4日,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或将通过分享其自动驾驶技术、电气化技术和动力系统的温室气体净化技术,来获取雷诺汽车合并后的雷诺-FCA联盟的股份,以取得更多发言权。目前雷诺日产的最大股东,持有其43.4%的股份,而日产汽车却只持有雷诺汽车15%的无投票权股份。

          6月4日,据外媒报道,自2010年来,特斯拉通过向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等竞争对手出售联邦温室气体排放额度,创造了近20亿美元的收入。美国加州规定,如果汽车制造商没有销售足够数量的零排放汽车,那么必须购买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排放积分弥补差额。

          6月4日,据官方消息,沃尔沃汽车与瑞典顶级运动和安全公司POC合作,进行全球首次自行车头盔与汽车碰撞测试,旨在进一步保护骑行者。该研究项目将帮助POC打造更安全的头盔。同时也将为沃尔沃汽车未来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和经验。

          6月3日,据外媒报道,就在美国开始对墨西哥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前的一周,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已与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会面。报道称,大众美国发言人证实了迪斯在华盛顿的消息,但是拒绝承认他已与莱特希泽会面,而美方发言人尚未给出实时评论。

          • 6月4日,据外媒报道,福特正计划将所有轿车车型(野马除外)从其美国产品线中剔除,最新被淘汰的车型是Fusion Sport轿车。报道称,福特已确认Fusion Sport将会停产,并认为这将有助于福特在剩余的使用产品周期内优先考虑更受欢迎的Fusion版本。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