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华颂-华颂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3万的国产MPV,车长6米花费26亿研发,搭载宝马2.0T发动机

2019年06月05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3万的国产MPV,车长6米花费26亿研发,搭载宝马2.0T发动机

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技术的进步,让很多国产品牌敢于去跟合资品牌同台竞技,向华晨旗下的这款MPV华颂7,就是一款代表车型。该车号称花费了华晨26亿资金研发,主打商务高端MPV。搭载了宝马2.0T发动机,整体外观跟丰田埃尔法都有的一拼,竞争对手所顶奥德赛、GL8等几款同级的合资mpv。

null


华颂7采用了传统的商务型MPV的设计,造型突出稳重大气,大嘴式的前脸造型夸张,发动机舱上方隆起的线条凸显的肌肉感。虽然大灯实用卤素光源,但是于镀铬格栅相连一起,也营造出高端PMV的档次感,整个前脸的设计还比较符合豪华MPV的定义。

null


精致的侧面,采用了双向侧滑门设计,普通版车型的数据为5104*1909*1935毫米,加长版车型长度达到6米,轴距增加至4米左右,如此修长的车身看上去像当的霸气。不过没有使用悬浮式车顶,让颜值还是有所降低。

null


尾部方面的设计方方正正的,与传统MPV一致,两侧的尾灯与尾箱的镀铬条相连一起,形成贯穿式的效果,让整个车尾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气息。

null


null


内饰方面华颂7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的造型布局非常简洁,除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几乎在没有其它按钮,科技感不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这点还是比较少见的,座椅采用了航空头等舱座椅,后排配备了茶几、车载冰箱、电视等豪华配置,舒适度丝毫不亚于丰田埃尔法

null


null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宝马N系列的2.0T发动机,能输出最大242匹马力以及31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6AT变速箱,和宝马E90上搭载的是同一系列,据说是ZF的德国团队负责调校,所以动力上表现也不肉的。

null


该车售价在23-28万元区间,虽然从性价比上来看,华颂7的确是优于很多MPV,但无奈品牌影响力不足,导致华颂7的销量非常惨淡,并销量基本上都是个更位数,看来国产品牌想要冲击高端MPV市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华颂7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7-28.77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