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4万!想买运动家轿?思域、雷凌、速腾谁最适合你?

2019年06月05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null


Hello,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每周一见的组长啦,上期节目,大家反响不错。


​话说在家用车的范围内,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偏运动的车型,而前一阵新款思域和全新换代的雷凌都刚刚上市不久,在加上老牌运动家轿大众速腾,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三台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别着急,组长这以裸车预算14万左右为准,分别能买到下图中这三款车型:

null



那就常规操作,先看外观,本田思域是刚刚经过中期改款,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延续了大家熟悉的设计风格,但是前格栅相比老款的镀铬饰条改为了亮黑色的涂装,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更加提升了自身的运动感。

null




全新换代的雷凌从前脸来看是上升了一个高度,风格很是凶狠,而且进气格栅也更加夸张,类似獠牙形状的前大灯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整体的风格运动感很是强烈了。

null



大众速腾也是在今年全新换代的车型,整体的外观设计是基于美版的Jetta打造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头灯采用贯穿式链接,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在搭配上下方犀利的雾灯造型,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

null




当然了,三台车型的外观各有千秋,但组长个人还是最喜欢大众速腾略显凶狠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思域仍然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圆形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的中控屏幕、布局中规中矩,清晰合理好上手,但和运动风格的外观就不是那么相匹配了。

null




雷凌的内饰风格采用的是一种简约的设计理念,很有层次感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看起来很有概念车的感觉。

null




速腾自然是我们熟悉的内饰设计风格, 整体布局简洁大气,功能按键清晰合理,而且车内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也把车内的档次感提升了很多。属于老少皆宜的一个选择。

null




如果让组长来选一个最喜欢的,那还得是看着有档次的大众速腾

空间方面,三台车型都是A级轿车,其中轴距参数表现最好的是大众速腾,而丰田雷凌本田思域则保持一致。

null




动力方面,三台车型在14万能买到的版本里,本田思域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丰田雷凌大众速腾同样配备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各自的动力参数来看,表现最好的则是本田思域,其次是大众速腾丰田雷凌则要稍逊一筹了。

null




配置当面,在14万能买到的版本里,三台车型的基础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比如发动机启停、自主驻车、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是均有配备的,但其中配置最丰富的则是丰田雷凌,比如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是其它两台车型均没有配备的。

null




而组长通过4S店了解,目前本田思域丰田雷凌由于刚上市不久,还没有现金优惠,大众速腾则有接近3万左右的现金优惠~

null




好了,好了,三款车型的静态对比,组长都已经告诉小伙伴了,今天这一期的《选车A计划》就到这里了,如果各位小伙伴还有关于这三台车型的问题,欢迎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哦,我是组长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