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要翻身了,15万的新款SUV总算来袭,2.2T动力碾压汉兰达

2019年06月05日 16:14: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几年国内的suv市场格外火热,比如日系的汉兰达就是比较热门的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现代集团就带来了全新一代格越,欧洲称Santa FE,新车定位于中型suv。

null

相比于汉兰达粗狂的造型,格越就显得非常时尚前卫了,分离式大灯,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算是同级别里最有质感的了。尤其是日行灯很赞,格栅顶部有一根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头,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内部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类似于古代的铠甲风格,非常的霸气。

null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而饱满,硬朗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车尾,尺寸方面,新车长4750毫米,宽1879毫米,配备有19英寸轮圈,而且提供五座七座以及八座等,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尾部设计同样脱胎换骨与现款车型,多边形led尾灯使尾部看起来不再平庸,灯内采用矩阵式光斑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绚丽,下方的排气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设计,还是一贯的韩系风格。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的整体造型,配色以灰棕双色为主,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物理按键也相应减少,这个还是相当不错的。新车将配有远光辅助,前方防撞,盲点警告,车道保持协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视监测,停车距离警告以及后座警报功能,这些配置都是相当实用的。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六挡和八挡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充沛。

null

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引入国内量产,该车预计售价在15万左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韩系车在国内销量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全新格越能否凭借令人耳目一新的高颜值来力挽狂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