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满足国六排放 逸动/CS35 PLUS蓝鲸版重磅亮相重庆车展

2019年06月05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面对着严苛的环保政策以及消费者购车价值观的升级,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越来越受到厂商和消费者青睐。从目前各家车企产品布局来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了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大趋势。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史上最严排放的国六标准越来越近,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严苛排放标准,更是在技术上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已有15个省、直辖市出台了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的文件。包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海南等地都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全面施行国六标准,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则直接施行国六b阶段标准。部分地区国六标准实施的提前,需要车企在短时间内完成技术革新与产品迭代,合资品牌技术成熟只需要简单引进就能轻松解决,而自主品牌产品线长、技术不成熟,转型的压力相对来说更为艰难。


7.png



当然,在自主车企中也不乏提前布局者,长安汽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目前,长安蓝鲸动力品牌正式发布,其集合全球资源历时4年打造的中国品牌首个全新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不仅可覆盖1.0-1.8L排量机型,更为重要的是完全满足最严苛的国6b排放标准。其中,长安最新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已经于今年3月底实现量产,并率先应用在了逸动和CS35 PLUS车型上。


微信图片_20190605170717.jpg



6月5日,长安汽车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两款换“芯”产品在2019重庆国际车展正式亮首发亮相。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最新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而两款新车外观、内饰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同时,长安汽车还携旗下十余款在售车型亮相重庆车展,并推出了最高达35000元的全面优惠活动。



蓝鲸NE1.4T发动机开启长安动力新时代


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搭载的这款1.4T发动机,是长安蓝鲸NE动力平台投产的首款机型。其应用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IEM)、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发动机智能热管理模块(TMM)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完全达到了国际一流发动机水平。


图片3.png



相比现款逸动和CS35 Plus搭载的1.6L发动机,这款1.4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而相较于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也具有一定优势。最为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完全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605164539.jpg



而得益于这款同级别最强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超值表现,逸动蓝鲸版可实现整车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只需5.9升,每箱油相较同级可多跑190公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


图片4.png



此外,该款发动机NVH性能也更加出色,38分贝的怠速噪音以及0.41mm/s的超低抖动,都让驾乘者享受到更加静谧、舒适的乘坐环境。CS35 PLUS蓝鲸版搭载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真正展现了“劲、净、静”的卓越产品力,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生活,以及乐趣十足的驾驭体验!


图片5.png



除了新车亮相,长安汽车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重庆车展。天枢之城内设6大互动体验区,现场设置VR自动驾驶体验区、智慧车家互联系统展示、梧桐车联系统展示区、智能代客泊车系统、无线充电与220V反向供电功能展示区、设置科普小课堂等,以中央的广场为中心,长安汽车把生活中的场景融入在天枢之城的各个角落,构筑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科技时代智能生活场景,汽车将成为家与生活的延续空间。将智能、年轻、品质、温度融于生活的每个场景,充分展现长安有温度的科技实力。


图片1.png



总结:


随着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和蓝鲸动力品牌成功发布,为长安汽车“第三创新创业计划”的持续落地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动能。而此次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两款车型的亮相,不仅在动力配置上有所升级,还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国六车型的需求。据悉,这两款新车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