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上市在即,就凭这张脸再加价我第一个不接受

2019年06月0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清楚汉兰达在中大型SUV市场里的地位!各种试图拳打汉兰达,脚踢汉兰达的车型,并没能撼动汉兰达在市场中的王者地位。即便存在加价行为的汉兰达,销量一如既往的坚挺。

null



为了加大自己的产品力,广汽丰田携全新第四代2020款汉兰达全球首发亮相,并有望今年国内上市。凭借着多年的良好口碑及较高的关注度,全新一代汉兰达吸引了各界媒体消费者的眼球。

null



第四代汉兰达外观上用上了丰田的家族设计,参考新RAV4,甚至还有点斯巴鲁的感觉!从我个人角度上看,整体的视觉效果并没有太惊艳,反而让我觉得有点丢失了以往较为硬派的整体造型。

null



前脸部分我不用一些官方的语言阐述,直白的说看上去很是小气,尤其是不规则的梯形中网进气格栅设计,总感觉和任何一个前头部分不呼应,相比起之前魁梧的整体视觉感受,全新一代汉兰达在造型设计上,在我看来有些"整容失败"的意思。

null



侧身的车身腰线线条设计看起来还是很分明,勾勒出极强的肌肉力量感,也这种强调了一下年轻运动化的整体风格。为了迎合消费者对空间上的需求,该车车身长度增加了60mm。

null



想较比前头和侧面部分的设计,我还是勉强可以接受尾部的造型,保持了原有较为饱满的车身,尾灯采用与前大灯组同样的纤长式设计,梯形内凹的车牌照区与前脸中网前后有所呼应,整体识别度也较为明显。

null



除了外观全新汉兰达主要的变化有:

1:长度增加了60mm,再次奠定空间上的优势

2:一再被吐槽的内饰,添加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多媒体显示系统

3:全系标配LED灯源于电子手刹

4:换上了全新TNGA-K模组化底盘,全新TNGA-K平台的汉兰达将会在我国提供混动系统

在细节和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动力方面:其中3.5L V6发动机将作为标准动力系统,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同期上市,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上升到295Ps,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的动力组合,综合功率240Ps。取消2.0T车型,只不过在动力输出上略显逊色。

null



这就是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基本实车信息,简单做个总结:细节配置可圈可点,动力输出略显逊色但有明显变化,取消2.0T车型,取而代之的是3.5L V6的动力组合。

但我个人还是站在个人的角度发个心声,在这个靠脸吃饭的时代,全新汉兰的整体造型令人失望。就凭这张"脸"如果上市再加价,我第一个表示不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