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更未来,高性能与长续航兼顾!

2019年06月05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设计很蔚来,⽽且更未来 

蔚来ES6 的造型设计延续了蔚来家族的设计语⾔,同时有所开拓,更显年轻和时尚。

标志性“X-Bar”传承了蔚来的家族设计 DNA,上下进⽓格栅的分体式设计降低了视觉重⼼,配合细⻓的 LED 头灯,让前脸显得很宽,展现了低趴的动感姿态。从侧⾯来看,悬浮式⻋顶让⻋⾝显得修⻓,⾸发纪念版装备的 20 英⼨双七辐炫⿊合⾦轮毂与整⻋⽓质形成了⼀种呼应。 

图片1.png


蔚来ES6 延续了标志性的“X-Bar”设计 

作为⼀款中型 SUV,ES6 的外型尺⼨达到了 4,850mm x 1,965mm x 1,731mm,轴距为2,900mm,已逼近“中⼤型 SUV”的尺⼨,视觉效果明显⽐奥迪 Q5L、宝⻢ X3 ⼤上⼀圈。

图片2.jpg


⻋⾝尺⼨:4,850mm x 1,965mm x 1,731mm


带着钥匙⾛近 ES6,LED 智能轮眉灯将⾃动点亮,配合⾃动弹出的隐藏式⻔把⼿,仿佛在和你 Say hi,瞬间拉近了⼈与⻋的距离。进⼊⻋内,座椅将⾃动调整到驾驶姿势,Nomi 向“主⼈”问好,⼀切的细节设计都营造出了智能电动⻋的“温度”。

内饰整体风格前卫且富有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手感更扎实;屏幕尺寸增加到11.3英寸,边框更窄。在换挡区域、音箱罩、空调出风口处使⽤“⽉蚀”⼯艺的⿊⾊镀铬,营造出众质感;⼤⾯积 Nappa 真⽪与缝线相互交织,配合 Microfiber 超纤绒材质的顶棚与全新设计的⼀体式运动座椅,既衬显品质更不乏活⼒,很好的将年轻、运动与豪华感融为⼀体。⻋内空间⾜够宽阔,⽆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在同级别都颇具竞争⼒。第⼆排地板完全平整,真正适合后排三个成年⼈同时乘坐。



与ES8 ⼀样,ES6 配备了⼀个快充⼝和⼀个慢充⼝,分别位于两侧外后视镜的前下⽅。充电⼝采⽤全新电动开启设计,让充电这⼀电动⻋主的⽇常操作更有科技感和仪式感。


对于⼀台“4 秒俱乐部”的⾼性能电动⻋,刹⻋性能尤为重要。ES6 的官⽅百公⾥制动距离仅 33.9 ⽶,强⼤的 Brembo 四活塞制动系统将前轮牢牢抓住,⻋⾝在减速过程中扎实稳定,也没有出现摆动与弹跳,让⼈信⼼⼗⾜。 


}

图片5.jpg


不光只是擅⻓直线加速和制动,ES6 更拥有真正优秀的操控性能。在经过搓板路、枕木路时,得益于扭转刚度达到惊⼈的 44,930Nm/deg 的超⾼强度全铝⻋⾝,49:51车身前后配重比,以及可随速可自动调整,智能识别、匹配各种路况的德国大陆最新一代空气悬挂;可进行100次/秒主动扫描,0.01秒可完成5000牛的阻尼力调整动态悬架阻尼控制系统(CDC),ES6表现出超越期望的底盘过滤和道路反馈能力,整个操控过程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相当扎实稳定。

图片6.jpg


在过弯时,驾驶者可以感受到四条⾼性能轮胎配合电⼦稳定系统牢牢抓住地⾯,⻋⾝保持优异的循迹性能,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提供精准的转向控制,没有明显的推头或转向不⾜,给驾驶者提供充分的信⼼。在过驼峰时,ES6的陡坡缓降功能可以更好地提升驾驶感受。

图片7.jpg


综合续航最⾼ 510km,⾥程不再焦虑 

蔚来ES6 是全球⾸个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异步电机的量产 SUV。160kW 永磁同步电机由蔚来⾃主研发和制造,采⽤国际领先的定⼦扁导线技术,相⽐圆导线有更⾼的槽满效率和有效导线⾯积,电阻更⼩,损耗更⼩,最⾼效率⾼达 96.7%。 

:随着⼯况的变化,前永磁同步电机和后异步感应电机会有所分⼯。在低速⼯况中,主要⽤前永磁同步电机独⽴驱动,⽽在急加速和⾼速⼯况下双电机共同驱动,更好的兼顾了⾼性能和⻓续航。



每次上⻋,NOMI 都会转过头说“早上/中午/晚上好”,随后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的 11.3 吋⾼清触摸⼤屏⼀起点亮,续航⾥程,导航地图、⻋辆信息、娱乐信息等内容⼀览⽆余。ES6 在⽅向盘和中控台上分别保留了⼀定数量的实体按键,让常⽤功能的操作更加安全;⽽事实上,如果你真的拥有了 ES6,这些实体按键很可能会沦为⻋内另⼀位“主⻆”——NOMI 的背景板。她不仅拥有当下⼈⼯智能与云计算交互系统的全部特性,更能够在执⾏命令的基础上主动和你搭讪,问候、再⻅⼀应俱全,配合那张⼈⻅⼈爱的“可爱脸”和众多卖萌表情,堪称全球⻋载互联科技的巅峰之作。你可以让 NOMI 来开关天窗、⻋窗,调节空调温度,选择歌曲、电台,设导航,甚⾄聊天讲笑话,⽽你只管开⻋。 

图片9.jpg

ES6:40 万级别豪华SUV 市场的“搅局者” 

作为⼀款⾼端品牌 SUV,ES6 拥有良好的空间体验、丰富的配置和精湛的内外饰⼯艺。 

作为⼀台⾼性能 SUV,它不仅进⼊了“四秒俱乐部”,更通过赛道证明⾃⼰在综合运动性能⽅⾯⾜以匹敌最出⾊的世界级选⼿。 

作为⼀台电动 SUV,ES6 是全球第⼀款搭载“前永磁,后感应电机架构“的电动 SUV,NEDC 续航最⾼可达 510km,在⾼性能的同时已然兼顾了⻓续航。

  作为 ⼀ 台智能   SUV ,它拥有智能的交互体验,常开常新的 FOTA 整 ⻋ 空中升级能 ⼒ 。时间的推移经常让 ⼀ 些 ⻋ 型显得过时和 ⽼ 旧, ⽽   ES6 的 ⼤ 脑和灵魂反 ⽽ 会变得更加强 ⼤ 。  

图片8.jpg


2019 年6 ⽉ 30 ⽇前⽀付⼤定,12 ⽉ 31 ⽇前上牌: 

ES6 ⾸发纪念版:享受过渡期内国家补贴和地⽅补贴(如有),差额由蔚来承担 

ES6 性能版和基准版:享受过渡期内国家补贴,差额由蔚来承担 

图片11.jpg


2019 年7 ⽉ 1 ⽇起⽀付⼤定: 

ES6 全系⻋型按过渡期后补贴标准享受国家补贴,企业⽤⼾补贴为以下个⼈⽤⼾标准的 70%

图片12.png




图片10.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