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QC领衔,下半年这7台电动车值得期待!

2019年06月05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2019年已经到了6月,上半年新能源车市场出现了不少重磅新车。这其中就包括了几何A,广汽Aion S等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当然了还包括刚刚公布价格不久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

而下半年还有许多值得一看的新能源车将会来到我们面前,今天湃客就和大家聊聊,那些下半年上市或者交付的重磅新能源车!

奔驰EQC

null


奔驰首款电动车型,EQC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目前工信部网站上已经公示了北京奔驰EQC的申报信息。

null


奔驰EQC定位于中型SUV,国产后的它综合最大功率达300千瓦,扭矩可达700牛·米,前后双电机组成四驱系统,电池容量80千瓦时,NEDC工况450公里,WLTP工况400公里。

外观部分,奔驰EQC汲取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镀铬条幅填充前格栅。前格栅大融入了大面积黑色面板,可以与两边的前大灯相互连接。并且中间的三叉星LOGO还可以亮起,视觉效果不错。

null


EQC车身比例与奔驰GLC相似,得益于流线车身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8Cd。电池部分,国产EQC的电池将会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最高可支持110千瓦充电桩,电量由10%充至80%需要40分钟。

一汽-大众e-Golf

null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公布了e-Golf的信息,该车未来将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国产,预定于今年年中上市。e-Golf外观与燃油版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比如在前格栅,大灯都配有专属的脸色饰条,同时轮毂也改为低风阻样式。

null


而在内饰部分,e-GOLF也与燃油版基本相同,新车将会加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一定程度提升科技感。另外车载系统也经过更新,将会实现语音识别、动态导航、在线实时交通信息等功能。

null


动力部分,e-GOLF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电池容量37.2千瓦时,能量密度为121瓦时/千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蔚来ES6

null


今年4月,蔚来ES6正式上市,不过最早六月就可进行交付,也就是说大家看到这款车跑到路上基本上就是下半年了。ES6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5.80-54.80万元。

null


蔚来ES6是蔚来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全系标配全铝车身以及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

蔚来ES6的电池规格有两种,分别是70千瓦时以及84千瓦时,其中84千瓦时电池组的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0公里。

null


动力部分,蔚来ES6高配车型采用前160千瓦,后240千瓦的异步感应电机,而低配车型则是采用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称,高配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蔚来ES6定位低于蔚来ES8,它将承担起蔚来汽车走量、提升规模的任务,所以它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蔚来后续车型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理想制造ONE

null


今年四月,理想制造的首款车型,理想ONE也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为32.8万元,仅有一款配置,交付日期定档于今年10月。

理想ONE是一台增程式电动车,通过大容量电池组以及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配合,可以达到800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里程,而在市区工况里程将可以超过1000公里。

null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理想ONE车身造型十分魁梧。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结构,视觉冲击力很强。理想ON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提供6座以及7座版本。同时车身颜色将会有6种不同颜色可选。

null


内饰部分,理想ONE在中控台上放置了三块大尺寸屏幕,分别为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显示屏。同时在挡把前方还设有一块屏幕用来控制空调等操作,内饰科技感十足。

null


理想ONE基于纯电车平台开发,装备了容量为40.5千瓦时的电池组,同时有一台1.2T三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发电机为电池充电。而车辆上的前后双电机将会组成车身上的四驱系统,电机综合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5秒。

天际EM7

null


天际ME7,是电咖旗下高端品牌---天际的首款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已经于4月上海车展公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36.68万-38.18万元。

天际ME7的外观造型非常有特点,采用了名为“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由保时捷前任设计Hakan Saracoglu操刀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以及“U型”可变呼吸灯,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同时车身的前/后悬架较短,车窗与车身符合1:2车身比例,21英寸轮圈也是高级感十足。

null


内饰部分,天际ME7的中控区域由三款屏幕整合为一体,分别显示仪表、导航等不同信息,并且后排也有独立屏幕提供。

null


动力部分,天际ME7采用了博世高功率发动机,其四驱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可达32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64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

拜腾 M-Byte

null


拜腾汽车官方宣布,拜腾M-byte量产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行全球首发,首发车型配置、首批车主权益、预售价等信息也会一并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并正式投产。

null


拜腾的M-byte概念车最早亮相于北美CES电子展上,这台车采用了较为扁平化的设计元素,同时前车的LED头灯以及车头的灯带都大大增加了它的精致感。而在车内部分,该车配备了一块48英寸的超大屏幕,并且方向盘中央还配备了一块9寸触控屏。

null


根据之前透漏的消息,该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续航里程为400公里。而四驱版本则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710牛·米,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同时该车还会匹配SAE L3级自动驾驶系统。

爱驰U5

null


去年年底,爱驰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爱驰U5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中型电动SUV,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在2019年底,目前工信部网站上已经能看到爱驰U5的申报信息了。

爱驰U5基于MAS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十分具有科技感,前格栅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其风阻系数仅为0.29Cd。新车大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大灯拥有非常漂亮的动态效果。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

null


爱车U5的车内设计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仪表盘会采用分屏设计,从而显示不同的车辆参数信息。爱驰的车机可以实现在线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车辆网功能,并且还可以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远程诊断功能。

null


动力部分,爱驰U5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15牛·米的电动机,同时该车将会搭载最大容量为36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同时该车还可选装副电池包,可以为车辆再多提供1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null


以上便是湃客整理的下半年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它们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或者交付。

湃客预计,2020年将会是新能源车市场爆发的一年,以BBA,日系品牌为主的传统厂商,以吉利几何,广汽为主的国产品牌和以蔚来为主的新造车势力将会正式在市场上贴身厮杀,并且极具竞争力的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也将开始交付。接下来谁能笑到最后,就看谁的产品力更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