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能看出新老款区别吗?海外版新款纳瓦拉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05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的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前脸造型依旧是标准的日产家族范儿。

官图中的海外版新款纳瓦拉单排皮卡是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大灯、小尺寸轮圈,后视镜外壳和车窗四周装饰条都为为黑色。

新款纳瓦拉高配车型则装配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后视镜外壳为镀铬设计,车窗下部使用了镀铬装饰,并带有银色的行李架。

新款纳瓦拉高配车型的货斗内装有滑轨,同时还带有固定环,以便于更好的固定货物。

高配车型使用了带黑色边框的LED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好看又非常实用。

新款车型的内饰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风格,新款纳瓦拉高配车型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这是现款车型全系都不具备的配置。

新款纳瓦拉新增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比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变速箱有所提升。

新款纳瓦拉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屏,内部带有苹果CarPlay功能,新车还可以远程开关门锁、检查油液位置、出发前将目的地发送给卫星导航系统。

现款车型的后轮采用鼓刹,而新款纳瓦拉将配备四轮碟刹,车辆制动性能会大大提升。此外,新车将使用多连杆后悬架和新的减震器,进一步提升提升车辆操控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纳瓦拉搭载2.3T柴油发动机,并使用了双涡轮增压,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国内在售的现款纳瓦拉最令人不满意的就是动力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稍显不足,小哥期望国内的改款车型能搭载代号MR20DDT的日产最新款2.0T发动机,这样的话纳瓦拉的综合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