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40不瞎折腾,果断购入稳重大气的探岳,哪哪都满意!

2019年06月05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老舅是那种特别能吃苦而且特顾家的男人,幽默风趣更不必多说,他老是说:男人40一枝花,趁现在还能折腾的时候,别苦了自己,这也许是自己对自己最大的褒奖~~~哈哈。


老舅正儿八经的农民出身,在乡镇经营着一个很大的苗木场,每天忙的不可开交,他老是说自己以前为了挣点钱,打过零工、进过工厂、开过大车,摆过地摊、卖过蔬菜,只要能挣钱,苦点累点他都不怕,就怕自己不争气,挣不到钱,苦了家人,苦了孩子,让她们遭罪。还好,老天没有辜负像他这样每天早出晚归的人,生意慢慢越来越好, 孩子们也都大了懂事了,老人们身体也健健康康的,每天最大的盼头就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热热闹闹的抢着吃饭,虽不是大鱼大肉,山珍海味,但也是顿顿有肉,顿顿有酒,小日子过的让他的亲朋好友羡慕不已。


最近老舅的小桑出了点状况,时不时的给他罢个工,让他一阵阵的头大。他老说不是心疼花多少钱修,而是耽误时间,耽误办事。那个车是07年买的,那时候就花了挺多,他开车仔细,也不喜欢开快车,一直对这个普桑挺好,这车也一直默默的为他这个家做出巨大的贡献,跟他走南闯北的经历了好多,老舅一直舍不得换车,也许是因为对它特别的舍不得吧,除了家人,也就是它陪伴老舅最久的老伙计了。家里人一直劝我老舅,条件好了该换个上档次的车开了,老舅总说一个是因为不舍得老伙计,另一个因为他那么大岁数了,买个新的车有点炸眼,怕左邻右舍的说三道四,一直就没打算换车,一直坚持着开。


十多年的车了,陪伴着老舅跑过了20多万公里~~~~


从车的外观就能看出老舅有多么爱惜它,依旧如新的感觉~~~


从车的外观就能看出老舅有多么爱惜它,依旧如新的感觉~~~


从车的外观就能看出老舅有多么爱惜它,依旧如新的感觉~~~


从车的外观就能看出老舅有多么爱惜它,依旧如新的感觉~~~


内饰还算赶紧,这真皮座椅可是原装的,一点都没坏!


内饰还算赶紧,这真皮座椅可是原装的,一点都没坏!就是脏了点~~~也许是因为车真的老了,总是时不时的给老舅来点小脾气,整的他最近挺上火,老舅也架不住婶子和我表哥的劝,于是狠狠心,把换车的想法提上了日程。老舅不算很懂车,本打算买个几万块钱的车开开就挺好,婶子跟表哥可不同意(好不容易做通了换车的工作,家里条件也好了),非要换个好一点的,也许老舅开大众开出了感情,说换车还是买大众的,其他的牌子不考虑,于是抽空一家人来县城看了看车。在一汽大众上班的那个朋友,让我们考虑考虑探岳,说这车也挺好的,现在也有优惠,让我们先过去看看再说,于是我驾车带着他们去了4S店看车。


初次看到探岳,感觉比途观L小很多,外形也算可以,表哥非要开开试试,架不住我跟表哥在一旁的劝,老舅答应先试试再说吧。于是跟着去试驾,试驾完后,他说感觉这车也不错,朋友也一个劲的夸这个车好,婶子也说可以,于是让朋友又找了经理,置换了他的老伙计,再优惠到最大,果断的提了这车,也许映衬了那句话,男人40再不折腾,以后真不敢折腾了,老舅开了一段时间了,他说这车感觉还真不错,话不多说,和大家分享下他的新伙计吧~~~


老舅喜欢黑色,说黑色显得上档次,不过这车黑色确实挺漂亮,大气~~~


老舅喜欢黑色,说黑色显得上档次,不过这车黑色确实挺漂亮,大气~~~侧面也不错!


老舅喜欢黑色,说黑色显得上档次,不过这车黑色确实挺漂亮,大气~~~后面显得更高大上了~~~


换个位置瞅瞅,是不是越看越耐看了~~


运动型的轮毂,我喜欢的样式~~~可惜我那小捷达没这样滴!


运动感十足哈~~~轮胎很宽,抓地很稳的!


给老舅拍个特写,他不让露脸,怕别人笑话他~~~


这是后排空间,蛮大的对不~~~


多功能方向盘跟简单的内饰~~~原谅农村地里,脚垫容易有土哈~~


给你们打开天窗瞅瞅~~~


看看这大天窗~~~~带遮阳帘的!


说实话这后备箱不算大,也许是这种两厢车的通病吧,装了一个箱子就差不多了~~~有点小!


说实话这后备箱不算大,也许是这种两厢车的通病吧,装了一个箱子就差不多了~~~有点小!


这是老舅的小孙女~~~全家人的掌声明珠!


这是老舅的小孙女~~~一家人的掌声明珠!不好意思了~~~


这是老舅的小孙女~~~一家人的掌声明珠!当模特啦~~~


这是老舅的小孙女~~~一家人的掌声明珠!当模特啦~~~换个姿势~~~


当模特啦~~~摆个POS哈~~~


这个没抓拍好哈! 老舅说车开的挺多,感觉还算顺手,趁着自己还能折腾下,买个自己喜欢的车,也许是对自己最好的褒奖吧!老舅的座右铭是:生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能生活的更加有滋有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