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撩妹神车,前脸比雅阁还要拉风,15万也能压榨300扭矩

2019年06月05日 20:10: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撩妹神车,前脸比雅阁还要拉风,15万也能压榨300扭矩

最近几年,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着,整体销量已持续走低。标致作为法系车的代表,这两年也慢慢地再走下坡路了,于去年上市的全新标致508L相比上一代车型可谓是翻天覆地,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开着这样拉风的车出去撩妹,是不是更加轻松呢?

null


全新标致508L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更为扁平化的前脸造型效果出众,识别度极高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不同于以往任何一台标致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浓厚的运动化。

null


侧面线条富有力量感,溜背式的C柱设计,直来直往的线条,打造出这么一副肌肉男的模样。标致508L车长4750毫米,轴距2790毫米,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能够保证内部的乘坐舒适度,而且新车众多科技元素的加入,绝对是新款车型的典型之笔。

null


尾部方面,全新标致508L同样延续了狼爪led灯带设计,熏黑处理的尾灯之间连接一条亮黑色饰板,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更加凸显其运动特征,尤其是尾灯点亮后的效果特别出众,非常吸引路人的目光。

null


null


标致508L在内饰上采用的是i-cockpitd设计风格,打造太空舱式的驾驶体验,在运动气质上又更上一层楼。搭配的是12.3英寸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幕配置也十分强劲,电子换挡杆造型也是相当科幻。此外,车内大量采用仿碳纤维饰板点缀,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属性,并配有众多的科技配置,像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

null


动力上全新标致508L的400THP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的表现。面对大众迈腾330的2.0T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了18kW,中高速超车时动力储备更加充足。配合8AT变速箱,无论加速换挡感受还是动力响应都明显优于大众双离合器和丰田CVT,而且燃油性也减低至6升上下,在同级车型还是数一数二的。

null


标致508L于去年就上市了,而新车的售价仅为15万起,这样价格对凯美瑞、雅阁、迈腾等车型会造成不小的市场冲击,凭借如此运动拉风的外观,相信会让年轻人爱不释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