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为逍遥,销量却缥缈,网友:长得太像奔驰,怕挨骂!

2019年06月05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众所周知,众泰一直是汽车模仿界的鼻祖,有了“保时捷”、“大众”、“奥迪”等车型的众泰销量不仅没有增加,反而在国内缺少了存在感,这就是研发的重要性。而另一个模仿大户就是陆风,旗下SUV不仅与路虎撞脸,还与奔驰扯上了关系,陆风X7与路虎的诉讼已经败诉,而另一款车的命运不知怎样,他就是陆风逍遥!

逍遥是2018年1月上市的紧凑级跨界SUV,售价为7.69——12.19万元,其实看逍遥第一眼的感觉还是很好的,前脸没有模仿的痕迹,两条装饰条横穿进气格栅,右侧带有land wind的标志,这点感觉有些多此一举,逍遥的名字还是很有武侠风范的。

看到侧面就感觉大不一样了,简直是奔驰GLA的翻版,线条比较硬朗,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mm,轴距为2700mm。比奔驰GLA要大,搭载了玛吉斯18寸轮胎,刹车卡钳被喷成了红色。

尾部的逍遥则比较的嚣张,尾灯采用了仿生学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还是不错的,比较特别的是排气尾中置双出,据悉1.5T版本是真的排气。

陆风逍遥的内饰配色比较有运动感,具体内饰像谁你就想去吧,不过结合的还是不错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屏幕,档把周边功能较多,而出风口还带有红色的点缀,带有夜间的氛围灯。

逍遥的配置还不错,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全景天窗、后挡风玻璃电加热、LED大灯、电子驻车、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都有,该变速箱为CVT,使用邦奇8CVT。

像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则是全系标配功能,逍遥的大屏幕UI设计有些LOW,好在功能简单易用。

作为跨界SUV,它的竞争对手是吉利帝豪GS,帝豪GS长期销量破万,陆风逍遥在销量上确实没法比,两款车的轴距一模一样,后备箱体积上也差不多,但GS比逍遥要高一些。

逍遥其实最大的看点是江铃研发的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在当今也是领先的水平,它是江铃车型的主要动力。

总结

如果逍遥能够换一下外观,摆脱模仿的痕迹或许还能促进销量,逍遥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有着铃木的底子做研发,小毛病也不多,动力输出比很多1.5T都要强劲,完全是被外观所耽误的车型,目前逍遥的销量已经查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退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