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 哈弗F7在俄投产上市

2019年06月05日 23: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国产现款哈弗F7哈弗F7是哈弗F家族的旗舰车型,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国内市场连续五个月销量破万。

配图为俄罗斯版本哈弗F7俄罗斯版哈弗F7与国内在售版本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但部分零部件已经实现了俄罗斯本土化生产和供应。新车依然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目前,长城汽车在海外共有5个KD组装厂,而俄罗斯的图拉工厂是长城汽车在海外的第一个全工艺制造工厂。图拉工厂也是长城汽车在海外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

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地区乌兹洛夫斯基工业园区,距莫斯科以南190公里,距图拉35公里,距新莫市18公里。

该工厂具备本土化研发能力,除哈弗F7外,未来还将生产F7x、H9等车型,远期产能达15万台每年。

长城汽车耗时5年、投资5亿美元的图拉工厂,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流程和设备。如瑞士ABB直线七轴机器人、Fagor连续模式压力机、NBG换模装置等多种高端自动设备、EMS、Andon、MES等多种先进运营系统。

配图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长城汽车图拉工厂是中国制造业在俄罗斯投资的最大项目,建厂投资约5亿美元,投产后总产值将超180亿元,实现税收超30亿元,并能解决大量当地人口的就业问题,为中俄两国关系提升起了催化作用。以哈弗F7为开端,更多长城品牌甚至中国品牌汽车开始在海外投产销售,加速扩张,促进销量的同时还为中国车企的全球化战略提供了样板和示范。希望未来在全球的更多角落,中国车企的海外工厂能够落地开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