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85 Coupe 1.5T正式上市/推出型动品三款车型

2019年06月05日 23:0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长安CS85 Coupe 1.5T正式上市/推出型动品三款车型

6月3日,长安汽车旗下备受关注的轿跑SUV车型CS85 Coupe 1.5T版正式上市,并推出型版、动版、品版三款配置,1.5T型版指导价为11.99万元,1.5T动版指导价为12.99万元,1.5T品版指导价为13.79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上市的1.5T车型保持了2.0T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前脸依然延续蝶翼式家族设计,流畅的溜背式造型是最显著的特征,星钻大灯内部近光灯由四盏LED组成,车头下部两侧雾灯由三盏LED组成,科技感极强,也很精致大气。

null


null


null


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镀铬装饰条与上方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19英寸五辐旋风式轮毂,极具时尚与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定位于中型SUV,相较于哈弗F7X、吉利星越来说,CS85 COUPE确实要更长一些,更显大气。

null


null


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主打黑与红的撞色色调(根据车型不同可选择不同颜色的内饰),整体布局简约规整,大量中控缝线和质感良好的钢琴烤漆中控面板的使用明显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内置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12.3英寸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和游艇式电子挡把带来较浓的科技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