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种车型 4.4T+V8 经典传承 到店实拍|全新奔驰G级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05日 23:4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到店实拍|全新奔驰G级正式上市 三种车型 4.4T+V8 经典传承

全新奔驰G级正式上市,新车在传承经典方盒子造型,在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我们在第一时间来到4S 店了解到,全系共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8-244.88万元。

null


作为三叉星徽所有SUV的鼻祖,它历经了39年这一次终于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换代。但奔驰G级在家族中并非一个简单的车系,无论对于品牌本身还是广大车迷,它更像是一个精神图腾,原有设计的灵魂是神圣不容侵犯的。这样一来,全新奔驰G级要坚守哪些东西?又要去突破哪些东西?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null


null


在外观上,保留了从1979年传承至今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而且全新奔驰G级在设计上又添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环状的LED日行灯和尾部示廓灯,以及远近光一体的全LED大灯。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等,新车也推出了24种颜色方案。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新车较上一代长53mm,宽122mm,车内空间也有一定提升,而车内乘坐舒适度也会有所改善。

内饰部分,充满科技感和时代感,就是奢华的奢。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多还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同时融入了奔驰E级 、S级设计元素。不但采用了最新的仪表盘+中控屏联屏设计,用料也很用心。相对现款,12.3英寸大屏幕看上去较现代化。三把差速锁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的正中间。最新一代COMAND交互系统、最新独特的空调出风口等等,再加上各种材质饰板的妆点,整个车厢的豪华感与科技感都明显提升。

null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搭载相同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不一样。G500发动机代号M176,422马力,61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9秒。

G63发动机代号M177,585马力,85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

null


目前,使用军用版奔驰G级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超过40个。在如今科技化、智能化的浪潮下,硬汉也有着自己的妥协,但好在保持了它的初心。全新奔驰G级在空间及舒适性上有所妥协,在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奔驰G级也将会经典传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