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WEY品牌将与中国航天达成深度技术合作

2019年06月05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19年6月5日12时06分,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从位于黄海海域的火箭发射平台成功发射,据了解,CZ-11 WEY号运载火箭是中国航天首次与企业品牌联合命名的运载火箭,而WEY与中国航天的合作却不止于此。“WEY品牌与中国航天还将共创‘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实现包括质量体系与试验、自动驾驶技术、新材料应用以及氢能源领域的‘四大融合’,共同推进智造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应用。”在发射成功后,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介绍道。

「e汽车」WEY品牌将与中国航天达成深度技术合作



根据介绍,未来在质量体系与试验领域,WEY品牌将引入航天领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全方位提升WEY品牌汽车制造质量体系。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WEY品牌将与中国航天合作,把火箭中“智慧火箭”相关控制技术应用在WEY品牌车型中。

在材料应用领域,火箭材料的耐腐蚀性、轻量化及NVH技术与汽车制造技术有较大互通,WEY品牌通过与中国航天进行技术沟通,可在材料创新及静谧性方面得到相应提升。在新能源领域,部分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采用氢氧发动机,在技术上可以为WEY品牌乃至整个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研发带来一定支持,让WEY品牌氢能源“提速”做出一定贡献。

此次WEY品牌与中国航天的合作,并不单是中国航天在技术上的单方面“扶持”,WEY品牌同样也将为中国航天技术的商业化、民用化及量产化提供支持。据介绍,WEY品牌此次与中国航天合作的初衷是“让航天科技触手可及”。未来,WEY品牌将通过发起互联网互动活动等方式,让更多人关注航天,激发更多人探索宇宙的渴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