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伢”坐着大众迈特威品尝宫廷点心,虚服

2019年06月06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仲夏时节的江城武汉,小龙虾已经吃得飞起。不仅如此,武汉户部巷的小吃也是中外游客绝不会错过的,在饮食文化上,号称“九省通衢”的武汉,向来以包容著称,而武汉人对于美食那是毫无抵抗力的。这大概就是大众迈特威中华文化之旅会将“饮宴千年”这个国艺重载分支放在武汉举办的原因。

null


从远古时代的食以果腹到精细烹饪,从淡而无味到五味俱全,从捧土为皿到精美食器,从茹毛生食到飨燕之礼,中华民族千年的传承与革新,成就了如今瑰丽斑斓的华夏饮食文化。饮食文化有传承,汽车文化同样不例外。

null


谈及传承,大众进口汽车湖北尚腾店总经理王学青女士说得很好,“秉持着经典传承、精益求精的坚定信念,从T系列产品来到中国至今,大众商旅车始终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今天我们相聚九省通衢的武汉,携手迈特威2019款这一70载经典传承的璀璨结晶,在这场致敬经典的文化巡展中,一起追溯古代雅人韵士酣畅盛宴背后的国艺典故,重载中华传统匠心精粹的文化韵味。”

null


作为地道的“武汉伢”,能够在家乡品尝到师承御膳传人王希富老先生的宫廷糕点传承人陈六梅女士亲手制作的中国传统糕点,以及体验到2019款大众迈特威带来的尊崇享受,这一天幸福感是爆棚的。

珍馐美馔,唯有品质食材搭配精湛技艺,方可细品之后唇齿留香,韵味犹存。美食如此,造车亦同,匠心传承演绎经典韵味,卓越品质铸就传世之作。自1950年世界上第一台多功能厢式车T1的诞生,到如今不断拓展出行场景的T6,大众T系列车型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承载着家族优越基因,以至臻工艺,延续大众汽车商旅车品牌的卓越品质,伴随一代又一代人自由前行,在流金岁月中品尝人生滋味。

null


null


食之技艺,磨砺毫厘。迈特威2019款轴距达到3,000mm,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2+2+3”的七座式布局,合理实用,贴心照顾每一位乘客的乘坐感受。不仅空间优势十足,迈特威2019款的舒适性配置更面面俱到,前风挡为隔热玻璃,前排侧窗为绿色隔热玻璃,将炎热阻挡在外,行车路上更轻松惬意。前排座椅具备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部支撑及座椅记忆功能,为旅途增添更多舒心体验。桃木内饰和中控台上的钢琴漆饰板提高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彰显其低调中透着奢华的性格。

null


乘客舱的设计高度灵活,可满足乘客多样化需求。座椅配备两侧扶手,前后位置可调,靠背角度可调,第二排可折叠、可拆卸,提高内部空间的灵活性,可根据乘客需求适时调整,以获得最佳的使用空间。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座椅,可实现180°的旋转,配合中央多功能折叠圆桌,让乘客舱既可以成为商务出行的会议室,也可以成为家庭旅行的温馨客厅。迈特威2019款第三排座椅不仅拥有可移动、折叠,座椅及导轨快捷拆卸的设计,同时全系标配银色后备箱装载保护条,有效解决了行李装卸时刮蹭的烦恼,凸显对出行的呵护。

null


细节之处尽显品味格调,迈特威2019款搭配黑色Alcantara真皮座椅,柔软细腻的触感让旅途更轻松惬意;其乘客舱配备的深色木纹地板,将优雅气质感贯彻入微。在打造优雅内饰的同时,迈特威2019款更注重营造尊享的舒适感,其配备的分区自动空调系统,让车内不同区域可根据阳光强度与外部温度,分别自行调节适宜温度,无论车外酷暑严寒,都带给每一位乘客最佳的温度感受。带活性炭净化功能的通风过滤系统,让车内车外同步自由呼吸,乘客舱同时配备深色隐私玻璃与侧窗遮阳帘,有效保护隐私,同时避免了强烈阳光带来的烦恼。后排车窗采用滑动开启方式,沿途风景尽收眼底,驰骋之间尽享畅快呼吸。

null


鉴佳肴,首观其形,再品其味。轩昂自若的大家风范流动于迈特威2019款车身的每一个角落,五谷太极图跃然车身,融入浓郁厚重的文化氛围之中。此外,迈特威2019款新增珍珠白漆面,经典与潮流兼容,灿烂夺目不失雅致大方。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前大灯,与后方熏黑LED尾灯组相映成辉,灵动中散发睿智光芒,以全新姿态铸就新一代吸睛之作。

人生之路,或星垂平野,或百转千回,每一趟旅途都值得细细品味。卓越性能和澎湃动力赋予迈特威2019款非凡品味与多元可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强劲动力表现与绝佳行驶质感,打造极致驾驭体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与Haldex第五代差速器加持,为驾乘带来卓越的通过性与车身稳定性,翻山越岭亦能如履平地。多次碰撞预警系统、盲区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等多项驾驶辅助技术集于一身,以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让驰骋之路更加恣意随心,以创新科技谱写全新篇章,以匠心工艺续写不朽经典。

不仅如此,作为商旅车,旅途的愉快必不可少。迈特威2019款全面展现智能互联出行的卓越魅力,搭载“Premium” 多功能彩色显示行车电脑,方寸之间掌控丰富车辆信息。“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迈特威2019款尊享版配备)通过6.33英寸彩色触摸屏为乘客提供丰富服务。同时拥有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百度CarLife、导航、CD/MP3播放、DVD播放、SD卡插槽、AUX-IN音频输入、蓝牙电话和WLAN连接界面等功能,增添出行便利。

null


结语

大众商旅车来到中国,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相遇,一场千年饮宴拉开帷幕。携手迈特威,品味天物之美,重载国艺经典,从传统中提炼智慧,在历史中重绘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