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暴走风改装的本田雅阁CG5,排气朝天真不怕进水吗?

2019年06月06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很多人的眼中,老款车有一种十分独特的味道,虽然它们缺少现代化的科技,也逐渐地被时代淘汰,但可以看出当年的设计师,似乎更愿意把灵魂融入到设计上,而这些设计就算放到如今,也不会感到过时,要不是废气标准不断提高,相信很多人都愿意一直开着它。


null


null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辆2001年本田第六代雅阁的改装案例,这辆车是车主在2018年的7月份购买的。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车主试驾了朋友停在车库里积好几年灰的CG5,便从此迷恋上这辆车了。


null


null



"当时我第一次开老车,虽然车子已经有一定的年纪了,不过我觉得开起来还是很顺畅的,动力不差、操控不弱、而且外观也没有给人过时的感觉,所以我厚着脸皮,问朋友借来开一个礼拜,但后来越开越上瘾就索性自己买了一台回来。"

null


$GRJ]Q%6LM_C1JVS7XJX[CJ.png



所谓一低遮百丑,当车子到手之后,车主二话不说就直接订了一套台湾博得的绞牙避震回来。由于车主特别喜欢日系大倾角和暴走风的感觉,而且在网上看到这款车同类型的改装案例时,于是就有了想要"进化"的念头,这个朝天排气,确实充满了日本暴走风格,就是不知道下雨时会不会进水。


null



"当时车子刚改完入门三大件之后,我原本只想安静地做一个绞牙战士的,而为了有更好的姿态展示,我甚至把后轮调节成12度的大倾角,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null


null



一天晚上车主驾车在回家路上时,后轮突然就爆胎了,但因为车身太低,原车的千斤顶根本塞不下去,想换胎都感到十分吃力,不过还好当时有朋友帮忙,车主才能顺利换上备胎。


null


null



但由于车身太低所导致的问题远不止这些,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国内玩低趴其中一个痛点就是路况问题,而就因为这个路况问题,让车主曾三度把发动机油底壳给刮烂了。


null


null



"由于我们这边玩这台车的人少之又少,很多问题都是自己研究或者请教车行的师傅,毕竟已经是将近20年的老车,刚上手时几乎所有的老车通病我都遇到过,什么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顿挫、转向助力泵时好时坏、半轴漏油、供油模块焊点老化等等等等,感觉和我朋友那辆CG5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null



"但这些问题也只能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地去完善,而在完善这台老车期间,却因为一辆卡车闯黄灯,直接把车给撞报废了。


null


null



当时我差点就选择放弃了,经过了一晚上的思想斗争后,我决定坚持下去,在两天后我重新买了一辆CG5,并把之前定好的发动机、波箱等等所有配件全部装到这辆车上面。"


null


null



"虽然目前这台车没有什么地方特别地让我满意,但因为上海这边六代雅阁相对于其他地方来说,是十分少见的,所以开在路上还是拥有不少的回头率,这让我蛮欣慰的,毕竟我改车为的还是这点。目前玩车具体花了多少钱我还真没怎么算过,不过我想改装的钱应该够买五辆雅阁都没问题了。"


null



在今年五月份,车主得知在广东有一场名叫Aibo-Par的活动,而广东地区的改装氛围让车主尤其喜欢,所以便把车拖去广东参加活动。江浙沪的IACRO聚会,车主只要有空基本都会去参加,贯彻落实以车会友的精神。


null


null



在之前还是绞牙战士时,车主每天开这台车出行,因为调得太低,所以会感到是非常非常累,家附近五公里开外几乎每个坑车主都记在心里,后来由于附近在疯狂修路,于是车主就赶紧上了一套气动,虽然使用气动后稍微好些,不过爱躲坑的习惯始终还没能改掉,但是车主表示接下来这台车打算转换风格,让我们期待一下这辆车下次的转变吧!


null



改装清单




HARDRACE倾角拉杆、HARDRACE束脚拉杆

手工定制羊角、手动定制LED大灯

CG1中网、7代合成加长前包围

7代美规前唇、凯美瑞合成单出小包围

大众CC侧裙、顶翼、JDM手动包布A.B柱

星空顶、全车黑内、BRIDE桶椅主副驾

L-STYLE定制一刀入魂短款

DEFI转速表、DEFI油温表、DEFI油压表

DEFI水温表、DEFI电压表

AIRREX气动避震、MAGIC-AIR控制器

AMK静音泵、3加仑气罐

全车进口音响、全车隔音、台产RE30

ABG直通芭蕉、头段、定制中尾段直通排气


车主/ Kp

 摄影师/ Soulo’s C、YC、疯子、Nod、DK晓宇、子豪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