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9万起售,这款黑标雪佛兰SUV正式上市,大概率成为黑马

2019年06月06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早前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创酷的亮相就获得了很多的关注,而在6月5日的重庆车展上,新一代创酷终于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来6款车型,售价为9.99万元-13.99万元。对于新一代创酷,疆哥觉得可以概括为五大升级的地方,话不多说,咱们今天就来一探究竟吧。

1第一大升级:外观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创酷不再给人一种圆头头脑的感觉,"减肥"成功后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和年轻化。

老款创酷

新一代创酷

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的大嘴格栅,格栅内部采用饰条加以点缀,搭配两侧倒L形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酷炫十足。车尾则显得简练一些,视觉冲击并没有前脸那么大。

就外在而言,新一代创酷的升级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而且大家可别忘了,新一代创酷跟探界者、科鲁兹、沃兰多等车型一样,也有“Redline 尚·红”系列套件加持,黑色领结品牌Logo、黑色前格栅、车身红色饰条以及黑色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等,可谓是出厂即改装,潮范十足!

2第二大升级:内饰


内饰方面,新一代创酷依旧主打简洁的风格,8英寸中控显示屏、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包括中控功能分区的布置……还是我们熟悉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

当然,细节方面的提升还是有的,主要有三处,一就是设计布局更加人性化,它的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座偏7°的独特设计,对车主的操作更有利;二是档次感的提升,钻石菱格形状的PVC内饰板多了几分质感;三是科技感有所增加,搭配全新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3第三大升级: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创酷的长×宽×高为4270×1791×1627(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70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除了在高度上有所下降外,其它方面都有所提升。更长、更宽、更低的车身也让新一代创酷告别了原先臃肿的身材,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协调。

4第四大升级:配置

安全配置上,新车在主动安全方面相对旧款有明显提升,例如由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缓解、FCA前碰撞预警、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6大智能安全系统组成的主动安全屏障,这些都是比较越级的配置。

舒适性配置上也不差,例如老款车型上的单天窗,就升级成了面积为0.88m²的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以前全系标配的前排手动空调,如今在高配车型上也升级成了自动空调。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四门电动一键升降、前排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舒适配置。

5第五大升级:动力

动力方面,新一代创酷搭载的是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Nm,动力输出比起老款的1.4T发动机反而是更胜一筹。传动部分,1.0T和1.3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

此外,新一代创酷搭载的这两套动力系统均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如今各大城市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实行国六标准,而新一代创酷一口气就把这个事给解决了,也算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抢占了先机。

6写在最后

在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高手林立,想要在这块蛋糕上分一杯羹并不容易。而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相信也是有这份觉悟的。更加运动的外观、更厚道的配置、更大的空间、不俗的动力……全方位的升级让其有信心去开辟属于自己消费市场。

至于是否能大卖,只能由实践来证明了,如果新一代创酷在前期能有好的势头,那么后期肯定是很有希望成为这个领域的一匹黑马的,不知道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下方说说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