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山猫之名,2020款帕杰罗上市,真香上线

2019年06月06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日系越野阵营中,要数根正苗红的越野车,那必然是三菱的帕杰罗。从上个世纪诞生,发展至今它凭借着骨子里传承的越野基因、强悍的性能、耐用的品质,一度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神车。至于"山猫"这个称号,是类比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南部的潘帕斯高原的猫科动物,它拥有美洲豹的力量,猫的机敏、灵巧,用来形容帕杰罗在越野方面的表现再合适不过了。

null



6月6日,2020款的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给出的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推出了4款车型,整体售价要比2019款减低了许多。

null



新款的帕杰罗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外观方面,2020款帕杰罗保持了经典的外形设计,同时也增添了许多"山猫"主题细节,表现在车头进气格栅、车尾门、轮毂等处加装了山猫纪念款徽章,全车身附有山猫形象主题全新拉花。

null



内饰方面,2020款帕杰罗新增"山猫"内饰主题装饰,例如仿山猫斑式的木纹装饰,以及座椅靠背印制刺绣工艺的山猫形象标志,让整车的内饰氛围更显精致感。这也是三菱所强调的,以奢侈品牌品质要求打造生活潮品,为2020款帕杰罗专属打造,为用户带来尊贵的出行体验。

null



配置方面是一大亮点,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四轮控制系统4WD、后差速器止锁、前后独立悬架等越野经典配置让帕杰罗为用户提供最扎实的越野保障。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最小离地间隙235mm、涉水深度700mm,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通过角22.5度。

null



安全方面,2020款帕杰罗还提供了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安全设计的油箱、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以及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为用户提供最周密的安全护航。

null



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搭载了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用户的驾驶方式,并且能够记忆用户的驾驶习惯,达成和帕杰罗和用户之间的高度契合。

null



编者并不想用太多的情怀来描述我心中的帕杰罗,在我眼里,帕杰罗的故事还会继续,它未来的路也会更加长远。从产品实力上来看,帕杰罗在机械素质方面的表现无出其右。对于越野能力和铺装道路上舒适性的照顾,帕杰罗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这也使得它在用户心中至今都难以被超越。

null



要知道,十三次夺冠达喀尔的山猫和竞品车型不同,帕杰罗是在戈壁荒漠、沼泽湿地、山涧石路一路飞驰,同时还能保障极致安全。而竞品车型在遇到路障的时候,更多的是先"龟速爬行",尽管两者带来的不同的越野乐趣。说一个不那么恰当的比喻,驾驶帕杰罗,它会带你飞速通过一片山脉、戈壁,而驾驶其它越野车,它则强调看我怎么低速高扭拿下这个山头。

null



结语:2020款帕杰罗上市,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还推出了多重购车礼遇,如购车按揭两年0利息,购车派送价值1万元典藏尊享大礼包和5年10次免费保养等等,足见三菱对用户还是充满诚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