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小两口新选择 奔驰GLB全新预告图

2019年06月06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奔驰此次带来的GLB全新预告图展现了新车外观轮廓及灯组的造型,而多功能刀具预计是在展示新车偏实用的属性。奔驰GLB将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整体车身尺寸会比GLA有较大提升,同时存储空间也会有较大改善。

GLB和GLA同属紧凑型SUV,但两款车分别负责各自的消费群体,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和X1成为竞品车型,那么该款产品主要负责实用性较高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新车外观方面延续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大灯组,中网,前杠等设计会与奔驰在售产品有较大不同。

新车侧面不同于GLA车型的Crossover风格,GLB采用类似GLK车型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喜欢硬派SUV风格的各位应该会喜欢这一全新设计。值得一说的是GLB有望于2020年进行国产,预计该车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加强。

新车尾部采用较为敦实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和车身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参考预告图也可以得知全新GLB将换用全新造型尾灯组。

基于奔驰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产品,其内饰风格基本都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时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和贯穿式仪表也一样不缺。

动力方面,GLB常规版车型将有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AMG GLB 35系列预计搭载与AMG A3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30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AMG 45系列车型。购车群体越来越趋向年轻化,多元化的购车需求也使各大车企在各级别细分市场投放更多产品,GLB的到来相信会满足那些刚组建家庭的小两口去选择,它不仅能带你和家人远行郊区,也可以逢年过节拉上一车战利品回家过年。新车预计在2019年夏季率先亮相,2020年进行国产,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新车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