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的旅行车都这么膨胀了,动不动就超过400匹马力?!

2019年06月06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上个月,奥迪发布了A4和S4系列的改款情况,但并未发布RS4 Avant车型的情况。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4Avant谍照,新车预计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新车LED大灯由矩阵式形状换成了L型灯带形状,看上去更加锋利帅气,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的前,进气口尺寸也更大了。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顶部配有行李架,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一定程度上借鉴了A6的设计,尾灯中央点缀有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设计,运动感与设计感兼具。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和新款奥迪A4/S4车型一样,移除大部分旋钮和按钮,转而采用集约化、功能丰富的触控模式,搭载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或将升级搭配10.1英寸的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4 Avant有望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4马力,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及Quattro AWD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