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7大最没用的配置评选,你认为哪个最鸡肋?

2019年06月0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对于消费车来说,购车最重要的一点是合理消费,买到满意的新车。但是,现实往往事与愿违,钱花出去了,买不到想要的汽车配置,买了高配车,却带来部分不实用非常“鸡肋”的配置,能够个性化定制、选装几乎不可能。今天我们一起来评选7大最没用的配置,你认为哪一个最鸡肋?

1. HUD抬头显示

null

有人说抬头显示非常实用,也有人反驳,认为HUD抬头显示容易干扰驾车安全,认为非常鸡肋,不实用。你支持哪方观点,欢迎留言分享。

2. 自适应巡航

null

有部分车主表示,买了高配车带自适应巡航功能,多花了5000多元,在国内城市拥挤路段驾驶,基本上用不了,很鸡肋,你什么看法呢?

3. 换挡拨片

null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用代步车,也渐渐配备了换挡拨片,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实质意义大不大,这需要交给大家评论。你认为呢?

4. 语音控制系统

null

目前大部分国产汽车主打高配置,但是三大件方面和合资车有一定的差距。例如语音控制系统,很多人认为是鸡肋配置,也有车主认为非常实用,你怎么看呢?

5. 自动启停

null

汽车自动启停功能应该最不实用的配置了,显而意见,很多车主反映,启动汽车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动启停关掉,不省油,还损坏汽车电池寿命。

6. 车载导航

null

车载导航也是部分车主认为最不实用的配置之一,现在手机导航非常发达便捷,原车车载导航需要3000-5000元一个,精准性方面车载导航比不上手机导航。

7. 后排娱乐系统

null

后排娱乐系统也是部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配置,表面看起来非常高大上,但是实际上显得非常鸡肋。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在当下互联网世界,4G网络基本实现了全面覆盖,加上5G即将到来,后排显示屏不能联网,实用性不强。别外,汽车急刹车时,后排乘客容易撞击到屏幕上,非常危险。

写到最后,汽车7大鸡肋配置,以上哪一个才是最鸡肋的配置?欢迎大家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