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终于妥协了,性能轿跑一口气降20万,2.0T引擎6秒破百

2019年06月06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宝马终于妥协了,性能轿跑一口气降20万,2.0T引擎6秒破百

宝马在我们的印象中是豪华品牌,曾经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可望不可及,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廉价又豪华的旗下3系GT系列。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还是相当的大,而宝马3GT作为一款性能跑车,它的动力输出自然也不会差。

null


宝马3GT的进气格珊采用了双肾型造型,目的在于增加进气量,同时显得大气。大灯组内置led灯源,夜晚照亮前方,下面有着大灯清洗装置,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和运行性能都比较强烈,时刻散发出其豪车的属性。

null


null


宝马3GT的车身线条比较突出,从不同角度显得更加的奢华,中型车是它的定位空间非常大,整车尺寸为4824x1828x1518mm,轴距为2920mm。宝马3GT尾部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重叠的双孔排气筒点缀车身,尾部的设计也能够带来明显的豪华气息。

null


null


宝马3GT的内饰方面中控台是一个悬浮式屏幕,空调的出风口就在它的下面,三幅式的方向盘手感不错,宝马的车标镶嵌在正中央。换挡杆改变了传统的操作方式,黑色的颜色为主要的颜色,镀铬的线条装饰在其中,打开车门就有一种奢华的气息,后排空间大,满足三个人的需求,真皮的座椅舒适透气。

null


null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的加速只需要6秒,由此可见,推背感是非常强的。

null


这么优秀的配置一直销售不理想,为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厂商决定降价到26.75万,曾经的46.98万一口气降价20万之多,让同级别的奔驰c级有点懵逼,因为39.96万它根本造不出这种质量,由此可见宝马3系GT以及妥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