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三菱帕杰罗:“山猫”的进击

2019年06月06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潘帕斯高原上的“顶级猎食者”,如何取悦中国消费者?


null


 

作者 | 千鸟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三菱帕杰罗的车迷可以放心了,他们心目中的“山猫”并没有消失。2019年6月6日,广汽三菱2020款帕杰罗正式上市。

据介绍,官方售价为34.98-39.98万元,其中标准版官方指导价34.98万元、舒适版官方指导价35.98万元、豪华版官方指导价36.98万元、尊贵版官方指导价39.9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关税下调,上述官方指导价已降最高3万元,终端售价在此基础上还将最高降3万元,可谓超高性价比。

同时,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还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包括购车按揭2年0利息金融补贴政策、购车派送价值1万元典藏尊享大礼包和5年10次免费保养等。

帕杰罗被车迷寓为“山猫”——PAJERO常译为the Pampas cat(潘帕斯猫),这是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南部的猫科动物,是潘帕斯高原上的顶级猎食者。在帕杰罗车迷眼里,帕杰罗也非常符合潘帕斯猫的特性:它有着美洲豹的力量,又像猫一样灵巧,在众多硬派越野车中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null


 

这一次,2020款帕杰罗进一步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升级更新,强化“山猫”形象,外观、内饰都增设了山猫主题全新配置。

在形象设计上,取山猫头部与PAJERO相结合,使之识别度增高,亦更贴切于车系本身定位。猫头采用棱角分明的块面设计拼凑,辅以经典黑与香槟金的色彩搭配,突出帕杰罗英气野性、科技前卫的特性与三菱的定位主旨。

三菱山猫形象的出现,映衬了三菱的品牌文化与企业精神,进一步彰显出三菱汽车更高端、更贴近用户的品牌形象。”官方解读称。

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2020款帕杰罗在性能上仍旧保持了一贯水准。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


null


 

据了解,无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帕杰罗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保证强劲动力。

帕杰罗还配备了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可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通过最佳换挡控制系统分析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并将分析结果与系统自身的换挡类型数据库进行对比,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通过智能换挡控制系统能记忆驾驶者的加速及制动的频率,解读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预测下一步动作。


null


 

与此同时,2020款帕杰罗仍旧沿袭了自身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该系统已经有30多年历史,从1990年代初V33(二代帕杰罗)开始,即搭载于帕杰罗之上。目前,超选四驱也从第一代纯机械的SS4系统(V33和劲畅)升级成电子辅助的 SS4-II系统(第V7X和V9X)。借助这款超选四驱,帕杰罗曾多次征战世界级达喀尔拉力赛,并获得十余次冠军佳绩。

2020款帕杰罗的上市,对于三菱实现在中国市场的目标至关重要。2018年,广汽三菱全年完成销量144018辆,同比增长23%。在中国车市整体下滑的背景下,这个成绩实属不易。但广汽三菱仍旧不能放松——在2018年制定的三年计划中,广汽三菱将在2020年实现年产销30万辆目标。

如今看来,2019年市场形势持续严峻,作为广汽三菱产品的“三驾马车”之一,帕杰罗重任在肩。无疑,它需要爆发出“山猫”真正的力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