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最亲民的SUV,一口气降30万叫板奥迪Q7,3.0T压榨400牛米

2019年06月06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宝马最亲民的SUV,一口气降30万叫板奥迪Q7,3.0T压榨400牛米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一款suv,主要原因就是suv空间大、视野开阔、动力强劲。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绝对的领跑者,BBA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三巨头之间的竞争从来都不乏看点。宝马旗下的X5上市以后,立刻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宝马X5-2018款xDrive35i典雅型,档次稳压大切诺基,70万叫板奥迪Q7

null


2018款xDrive35i典雅型外观方面对进气格栅面积进行了缩放,相对应凸显出大灯组充满个性的造型,并且大灯也加入LED日间灯,整个车头非常厚重有力量感,相比奥迪Q7显得更加大气稳重。

null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流畅,贯穿收尾,五幅式轮毂体现出满满的运动感,4909*1938*1772毫米的车体规格,轴距达到了2933毫米,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null


2018款xDrive35i典雅型的尾部非常笨重很有质感,尾灯造型犀利辨识度极高,同时也加入LED灯组来展现尾部的科技感,而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特别充裕,满足你不同的出行需求。

null


null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精致,中控台设计平整,10.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供超智能科技,相比于奥迪Q7的8.3英寸,宝马的设计更加厚道。多功能方向盘带来舒适的握感,真皮座椅体现出了精湛的工艺。

null


动力方面,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整体来看,宝马X5不仅在造型设计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动力的表现也能看出良苦用心。

null


据了解,3.0T版本的厂商指导价区间为80.69-103.99万元,为了全面向奥迪Q7、吉普大切诺基宣战,在原本接近104万的定价基础上,2018款xDrive35i典雅型最低已经降至70万,可见其性价比还是比奥迪Q7厚道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