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吊打哈弗H6 长安CS75PLUS到店实拍 2.0T+8AT动力

2019年06月06日 16:0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长安CS75PLUS到店实拍 2.0T+8AT动力 颜值吊打哈弗H6

近几年热度最高的车型非SUV莫属了,凭借其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圈了一大波粉,各大汽车品牌都想分一杯羹,纷纷推出不同价位不同定位群体的SUV车型。诺是想购买一款十五万元左右的SUV该如何选择?自主品牌长安应该是不二之选,最近长安又发布了一款最新的SUV:长安CS75PLUS。

null


CS75 PLUS在外形上与长安旗下的现有车型有很大差别,前脸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面积更大,与大灯以及车头下部分组成X造型。格栅内部有两种不同的设计,普通版设计为横幅式,而运动版则为熏黑的网状处理配合红色的S标记与普通版区别开来,更加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腰线配合翼子上的箭羽式镀铬装饰,比普通版CS75更显运动感。这次的尾灯设计是一大亮点,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凤凰火焰,全LED的光源在夜间辨识度极高,比CS75配备的贯穿式尾灯更高档,依旧采用4排气设计,且符合国六标准。

null


null


为了将内饰设计的更有吸引力,大面积采用了软性皮革包裹,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都很考究,视觉和触觉效果一绝,尤其是座椅和中控台上的缝合让人非常满意。cs75 plus在内饰的颜色上也下足了功夫,不管是纯黑配色的稳重大气还是黑红对撞的运动感,都很吸引人。最吸引眼球的是两块双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界面简洁大方,实体按钮很少很多都是触屏的,只有风量、风向、温度三个实体按钮。 配置方面,配有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全系后排可放平的皮纹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双USB电源,电子手刹、360环影、自动驻车等功能,可以说是科技感与高级感的双赢设计。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搭载1.5+爱信6AT变速箱以及2.0T+8AT的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

null


最受关注的就是价格了,预计CSPLUS的定价在10~18万之间、高配2.0T起售价预计在14~15万之间,同级别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哈弗H6,之前的老款75由于价格区间太大而输了市场,这次Plus版要是价格合理的话,应该能赢过哈弗H6取得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