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蔚来ES6续航表现不俗,豪华运动风还具有高端品质

2019年06月06日 16:3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续航表现不俗,豪华运动风还具有高端品质,蔚来ES6到店实拍

现在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和能源的不断消耗,各大汽车品牌都在新能源汽车上尽着自己的力量。蔚来公司虽然成立不久,但是他们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近期推出的ES6属于一款5座中型纯电动SUV,一共有三款车型分为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下面来看一组这款车的到店实拍。

null


这款全新的车是ES8的缩小版,全身采用的是铝制车身,外形上是典型的蔚来家族式设计,与ES8一样拥有悬浮式车顶设计和分体式大灯组,前脸的格栅设计比ES8相比较小了一些,有一点微微上扬,而且加上了银色的条形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富有符合主题的运动气息。车辆侧面,看到它的充电口,分别位于车辆两侧轮毂上方,配备了一个快充电口和一个慢充电口,而且充电口是电动开启,轻轻一按盖板就可以自动旋转打开,既便捷又突出了科技感,车尾整体感觉是简约风格,下包围用黑色饰板包裹住,还加上了银色装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同时,首发纪念版车型,轮圈是20英寸双七辐造型,长宽高分别是4850mm/1965mm/1731mm,轴距是2900mm,整体充满了运动感。

null


进入车内,看看内饰方面,与车的外观一样,ES6沿用了ES8设计风格,以简约、时尚、运动为主。总体是以黑色为主,深浅变化,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突显豪华。仪表盘采用了8.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触摸式中控屏有11.3英寸,当然还少不了NOMI车载智能伙伴,中央控制屏下方还有一些物理按键,方便于操作。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造型,材质是真皮的,带来良好手感。档把后方的储物槽带有无线充电的功能,并且前后排都设有两个USB接口了,为车上的乘客提供更多的便利。空间的话,整体空间很足,坐在车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还有富足的空间,座椅的材质很柔软,为人们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除此之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放倒,为本来就很大的后备储物空间又增添了不少,实用的是,后备厢装配了很多配置比如说:挂钩、电源、锚点、照明灯等等,总的来说,蔚来ES6尽可能的为乘客带来便利和舒适。

null


null


接下来就是新能源汽车比较受关注的一个点——动力了,这款蔚来ES6一共有两种动力版本,第一种是基准版车型,它采用了前160kW+后160kW双永磁同步电机,这款电机的总功率是320kW,总扭矩是610Nm,官方百米加速度为5.6秒。第二种是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车型,采用的则是前160kW永磁电机+后240kW高性能感应电机,总功率是400kW,总扭矩是725Nm,官方百米加速度为4.7秒。

null


另一个比较关注的点应该就是电池方面了。蔚来ES6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标配是70kWh电池包,可后期选装84kWh电池包。不同的电池包续航能力肯定不一样,续航能力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分别为,基准版综合续航里程为420Km(70kWh电池包)、490Km(84kWh电池包),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70kWh电池包)、510Km(84kWh电池包)。充电时间的话,A选择快充或者慢充,举个例子:选择84kWh电池包,快充充满需要一个半小时,慢充则需要12个小时。有人进行测试,蔚来ES6的实际能耗大概为每百公里22KWh左右。

总的来说,蔚来ES8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在性能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加上它简约大气的运动风外观,应该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而且如今政府对新能源车的购买实行补贴政策,相信它的未来应该会越来越好。对于蔚来ES6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你对新能源车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下自己的想法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