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不输奥迪的B级车,2.4L引擎才5升油耗,15万碾压雅阁

2019年06月06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性能不输奥迪的B级车,2.4L引擎才5升油耗,15万碾压雅阁

在买车的时候,大家首先挑选的是实用型的,所以一辆车的口碑是很重要的。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本田汽车公司的一款性能超好的车型,那就是思铂睿,虽然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买SUV型的,但也有人喜欢B级轿车,因为b级轿车除了价格值外,动能优良丝毫不差那些豪车,整体性能比奥迪还牛。

null


思铂睿从整体上看起来就是那种大气稳重的车型,而它的车头设计的觉得比雅阁还要漂亮,尤其两侧的led灯组点亮后的效果特别有科幻感,比起雅阁你觉得谁更好看呢?下方细节也加入镀铬条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中网格栅都使用镀铬元素,相比十代雅阁还是有可比性的。

null


它整车空间比较宽大很舒适,且价格仅仅15万,所以更多人选择了这款车型,再来看车身尺寸,思铂睿长4850毫米、宽1850毫米、高/1465毫米,内部空间很大,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家用出行都特别方便,而且还超级舒服。

null


尾部来看很有商务气息,鲨鱼天线的加入也增添了不错的运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大总觉得有点宝马的影子,为了与车头呼应,下方同样使用了镀铬条来提升美感,外露式的排气布局也凸显整车的性能属性。

null


null


整个车内的装饰简洁大气,提升了整体的空间感,它采用的钢琴烤漆和镀铬元素会让人感觉很舒服,主驾驶座位的电子显示屏,还做了一点倾斜设计,可谓是非常的人性化,让车主在驾驶中更加的方便。这款车型最好的地方要说它的配置了,它采用一键启动系统、会智能识别钥匙、显示盲点区域、还有电动天窗以及侧气帘等配置。

null


null


这款车使用的是2.0L和2.4L发动机,变速箱是双离合的,动力足操控性能极好,发动机性能强,所以更加的节省燃油,百公里仅为5升上下,保养费用也特便宜,所以这是一款很适合大众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