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四驱才卖16万,途达为什么没人要?配置无疑是个诟病

2019年06月06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5+四驱才卖16万,途达为什么没人要?配置无疑是个诟病

去年日本东风出了一款车途达,作为一款中大型的硬派的轿车和跑车的结合体--SUV,公司对这款汽车抱有很大的期待,相信它一定可以卖的很好。但是途达的销量却让大家都非常吃惊,宽大的车型、越野的性能比普拉多还要强,2.5+四驱仅仅只要16万起,但是销量依旧低迷。

null


从外观上来讲,这部车绝对会给你意外的惊喜,虽然说这部车是帕拉丁的替代品,但是完全看不见它的影子。整体的设计非常的大气和时尚,而且辨识度也很高,两侧前大灯采用了和之前一样的设计,所以整体看起来也并不陌生。

null


在这款车正式开始卖之前,大家对他的期待都很高,是因为有两个点,第一个就是它被称作帕拉丁的继承者,不要看它因为经常不更新换代缺乏新鲜度,而导致销量很差,但是,这并不影响它在中国车主的地位。途达的车身比很多车都要长,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

null


此外,这个车离地面的间隙也非常高,并让这个车轻松的通过一些比较复杂的路面,越野能力也是非常的强。

null


内部的方面也沿用了日产的风格,但是可能考虑到成本问题,分地方采用了塑料材质。说到配置方面,我又忍不住要吐槽,高配版和低配版的分化特别严重。

null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问题,就是途达采用了后轮鼓刹作为刹车,虽然性能没有过多的差别,但是长时间下坡刹车散热不好,但是和其它日产系列的车相比,这款车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最后大家如何看待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