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克斯Active亮相重庆车展,两厢车主:后悔买早了!

2019年06月0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019重庆车展长安福特的展台上,神秘的两集装箱被放置在舞台两边,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想必是长安福特又有什么新车发布,其中一定有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新福特锐界ST-Line,而另外一辆又会是什么重磅新车,你猜到了吗?

一时间,大家都在各种猜想。当发布会开始后,两集装箱被同时打开,驶入舞台的正是新福特锐界ST-Line,而另外一台重磅车型则是国内首发亮相的全新福克斯Active。


null





福特锐界ST-Line相信大家较为熟悉,因为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就已率先亮相,而全新福克斯Active有几分陌生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新车去年刚在海外发布。相比于在国内市场早已深入人心的福克斯两厢/三厢版车型,跨界车型新福克斯Active实在太惊艳。


全新福克斯Active

小年轻的个性选择


在轿车架构上引申出的跨界车型,福特并非没有先例,嘉年华Active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全新福克斯Active的到来,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null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Active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整体设计与两厢版新一代福克斯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造型动感的黑色中网,并且加入了黑色运动包围和黑色行李架,看起来非常动感。侧裙边和行李架都融入了更多SUV的设计元素,令全新福克斯Active运动气息倍增。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是当下的主流设计,而旋钮换挡机构的加入使其内饰更加时尚。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B&O音响系统,为追求高品质的跨界生活的车友带来剧院级视听享受。


null





既然是叫全新福克斯Active,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到底新在什么地方?新车通过对底盘、前后轴的特别调教,带来既比肩SUV的通过性,又能确保行驶途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新增防滑和简陋路面两种驾驶模式,让驾驶乐趣再度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从容的驾驶体验;该车搭载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动力高效强劲,可实现12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3牛Ÿ米的峰值扭矩;匹配同级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锐界ST-line

新晋奶爸的最佳搭档


新款锐界ST-line车型的外观设计早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就进行了展示,采用了一套运动套件,让新车比普通版更具运动活力。而内饰设计当时是保密状态。


null





此次重庆车展,新款锐界ST-line的内饰终于公布。最吸引眼球的是,中控台标配同级独有的12.8英寸高分辨率竖置触摸屏,带来更高品质的视觉享受。另外,包括真皮打孔的方向盘、独有的黑色顶棚以及全车运动轿跑式座椅设计,营造出运动又不失品味的氛围。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3排7座新福特锐界ST-Line 车型,空间舒适灵活且兼具实用功能。全车每个座椅都可以独立调节至更舒适的坐姿;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独立地放倒,一起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超过2000升,灵活、超大的装载空间能够应对不同状况下的不同出行需求。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福特锐界ST-Line车型搭载了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匹配更大扭矩的8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带来出众的动力性能、更积极的换档响应,还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马曰:


全新福克斯Active的出现,让本来就很运动的福克斯变得更具个性。虽然很难说这个消费群体有多庞大,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的确是给他们多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而作为一款主打7座的中型SUV,新锐界ST-line在外观上变得更运动,在内饰上变得更有科技感,而拒绝了七座SUV“应该”走的中庸路线。这显然是要跟对手进行差异化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