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普拉多同级SUV,3.0L+252马力才卖22万,堪称川藏越野王

2019年06月06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与普拉多同级SUV,3.0L+252马力才卖22万,堪称川藏越野王

对于很多越野爱好者来说,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出去旅行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款日系的越野车,三菱品牌。这款品牌不仅从外观,还是使用价值都很受大家的喜欢,而且它的售价仅仅才22万元,三菱牌的越野车在suv这一块,当然是帕杰罗劲畅最拿得出手。

null


这款车在性能方面的能力是超厉害的,所以很受国外人的喜欢,它比越野普拉多还要牛。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为2013款,全新的车型也已经确定由一汽引入下线生产,目前是2013款车型,但是现在来看还是不输国产车SUV的。帕杰罗劲畅外形采用夸张式的装饰风格,两个冷日行车灯,加上一个超大的格栅,使得整个车头都显得很帅,很有视觉冲击力,这么霸气的车头回头率杠杠滴。

null


侧面来看很有力量感也非常沉稳大气,车身的长为4695*1815*1840毫米,拥有2800毫米的轴距,在suv款中处于中间类型。这款车的外部配置比较一般,不是很吸引人。普普通通的大灯和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雷达,但是高配版的车型是有倒车影像的。

null


尾部相比车头就没有那么耐看了,不过也能够释放出其硬派越野风格的,尤其是尾部分体式的尾灯设计,饱满宽大有点宝马风格,点亮后效果也有较强的辨识度,夜间驾驶能够带来较强的安全性。

null


null


帕杰罗劲畅车内的设计采用深浅色,整个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但是显得很大方,它采用标配的自动空调以及空调出风口,在车载多媒体这方面,顶配的车型才配有彩色的大屏幕以及多功能导航系统,其余普通版只有收音机和cd播放器。

null


null


动力强劲是卖点,拥有2.4L升和3.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252马力,并拥有手自一体化的变速箱,四驱系统可选择,出去自驾游上坡下坡根本不是个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