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5米3,配3.5T+10AT,415马力还带四驱,林肯领航员了解一下

2019年06月0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我国的经济增长非常迅猛,人们的消费能力也越来越强,豪华汽车品牌销量逐渐上涨,就拿5月份的雷克萨斯为例,其1-5月国内市场累计销量达到7.6万台,同比增长27%,5月单月销量达到1.7万台,同比上涨幅度高达150%,成为一颗耀眼新星。足以见得豪华品牌车型在国内越混越好。反而低端车型受到车市遇冷的状况销量下跌。


null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也是一台销量不错的全尺寸豪华SUV。它就是来自美国的林肯领航员林肯领航员自从换代后销量大涨,而且价格也随着换代水涨船高,当然涨的并不是指导价,而是额外加价,中规领航员加价普遍在20万元上下,这是少见的美系还要加价的车型。而且领航员还是典型的美系豪华全尺寸SUV的代表作,与凯迪拉克的凯雷德一样是美系豪华SUV标杆。


null


这款车尺寸和外观比LX570、奔驰G这样在国内为网红车的车型还要优秀,买它的人都不屑于买LX570和奔驰G,因为开上它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谁才是这个级别真正的大哥了。所以说大家不要执着于价格比它贵20万的LX570或者更贵的奔驰G。


null



null


目前领航员指导价为109.80万到119.80万,全系分两款车型尊耀版和总统系列,加价幅度在10-30万元,入门版最低加价10万元,而总统系列加价幅度达到了30万元,典型的提车加价排队要靠抢,成为了目前美系SUV中唯一加价的车型。但是相较于指导价更高同样需要加价的LX570和奔驰G来说价格还算合理。况且领航员还有不加价的平行进口车型可选,虽然没有质保,但是无需加价性价比更高。不过懂它的人不多。


null



null


外观方面领航员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此外气场非常强,甚至不输给售价两百多万的宾利添越,只看外观和尺寸要说它卖200万也有人相信。除了大气外它的豪华感和精致感也很不错,不是简简单单的以大为美。前脸设计精美镀铬装饰精致,灯组造型科技感强。再加上质感不错的漆面让它透露出了不一样的豪华感。此外霸气的尺寸在搭配如此精美的前脸让它看起来别有风味。


null



null



null


接下来我们就要聊聊它的最引以为傲的部分了。那就是领航员的尺寸,它的三围达到了5355*2073*1937mm,轴距3112mm,如此傲人的尺寸不仅仅在SUV里表现优异,在全尺寸SUV中也算是大块头了,而且自重可达2825千克,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因为它的尺寸实在太大,还是需要大梁来稳固全车,防止车身在部分情况下变形。


null


侧面线条平直,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车窗跟车门底部都有镀铬亮条装饰,前翼子板处有NAVIGATOR标识,车门下方配置了上车踏板。在B柱处有电子密码锁,这也是传统美式车型的经典配置,车顶是悬浮式设计这是全尺寸SUV一贯的设计风格。尾部造型方正,线条平直,还采用了林肯家族化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非常大气霸道。整体相较于常见的豪华品牌SUV比如X5、Q7之类的大多了,比揽胜、LX570等车型气场还要强大。


null



null



null


如果说领航员的外观是霸气是大气,那么它的内饰就是奢华与典雅。本代领航员的内饰曾获评当年的"沃德十佳内饰"称号,足以见得人们对它的评价有多高了吧。领航员的内饰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大气豪华,且再加上林肯独有的精致感让它在同级别里脱颖而出。全车都采用了真皮包裹,甚至还有淡蓝色的内饰配色,骚气中带着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中央的扶手箱到档杆处非常宽大,按键分布合理,此外还采用了林肯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挡。车内除了真皮外还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档次提升非常明显,部分车型还有实木和真皮搭配的内饰装饰,显得更为奢华。配置方面领航员的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几乎没有什么配置被拉下。空间方面更不用多说,这个尺寸就是空间的保证。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这一代的领航员并没有提供V8发动机,而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3.5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5匹,最大扭矩670牛米。搭配的是福特集团最先进的10AT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林肯领航员百公里加速仅为6秒多,要知道这可是一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重2.8吨的全尺寸SUV。


null



null


缺点总结:领航员的优点是很多,但是缺点同样不少,最大的问题就是底盘不够舒适,韧性不足。由于领航员是非承载式车身,自重较大,再加上悬架比较软,开起来忽忽悠悠的,不够紧凑。遇到大起伏时对于舒适性没有保障。此外油耗较高、以及全系加价也是不少消费者吐槽的缺点。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