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达35000元, 2019重庆车展长安汽车搞事情!

2019年06月06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一


6月5日, 2019重庆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本年度中国汽车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之一,众多自主品牌将这次车展作为展现实力的绝佳舞台。据了解,本届重庆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汽车品牌, 1000款车型的参与。而且和北京车展、上海车展不同,重庆车展是个更注重“卖车”的展会,一些有诚意的厂商也会在车展上推出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得到看得到的实惠。


其中身为东道主的长安汽车,更是以包下展会整个N8整馆的恢弘手笔,而且打出了新品首发亮相、优惠让利的组合牌,其中包括长安汽车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两款换“芯”产品全球首发亮相以及旗下19款车型推出让利优惠活动,最高优惠高达35000元,让人垂涎欲滴。



不得不说,这套组合拳在助推销量的同时也展现了长安汽车全面发展的战略,夯实了其在自主品牌中的领导地位。


换“芯”而来,第二代逸动和CS35PLUS首发亮相


本次重庆车展亮相的第二代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均搭载蓝鲸NE动力平台首款发动机——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


首先就产品而言,第二代逸动蓝鲸版由于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可达260N·m,实现整车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只需5.9升,每箱油相较同级可多跑190公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



第二代逸动蓝鲸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羽翼式”网格点状前格栅,外露式炮筒双尾排装饰搭配溜背的车身体态,动感十足,细节设计充满感染力,进一步满足了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出众的4710mm*1820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00mm轴距,让逸动蓝鲸版拥有越级的空间享受。



此外,逸动蓝鲸版采用与豪华品牌相同的全套进口激光焊接设备,同时配备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整车车身51.6%采用高强度钢,达到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内饰设计上,逸动蓝鲸版还增加了 “激情红”运动内饰, 时尚动感溢于“颜”表。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同样搭载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为整车带来了高效的动力性能,无论是日常城市通勤,还是高速路巡航,驾驶者都能随时感受到充分的动力储备;该款发动机率先使用了35MPa高压直喷系统,显著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


此外,该款发动机NVH性能也更加出色,38分贝的怠速噪音以及0.41mm/s的超低抖动,都让驾乘者享受到更加静谧、舒适的乘坐环境。CS35 PLUS蓝鲸版搭载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真正展现了“劲、净、静”的卓越产品力,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生活,以及乐趣十足的驾驭体验!


CS35 PLUS蓝鲸版在造型设计上,全面契合了动力升级的需求,外观方面,独特的曜石红光格栅、外露式炮筒双尾排、全点亮贯穿式尾灯,从头至尾与众不同,驰骋生风;内饰采用“熏黑式”、“热血红”两种配色,悬浮式中控、隐藏式超大储物箱、深度可变杯托,使得CS35 PLUS蓝鲸版彰显出独树一帜的潮流与时尚风姿。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代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相信这两款1.4T车型的即将到来,一定会引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可以进一步提升而这对市场的影响力。


突显科技实力,长安将未来智能生活搬进展馆


除了新车亮相,长安汽车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重庆车展。天枢之城内设6大互动体验区,现场设置VR自动驾驶体验区、智慧车家互联系统展示、梧桐车联系统展示区、智能代客泊车系统、无线充电与220V反向供电功能展示区、设置科普小课堂等。



以中央的广场为中心,长安汽车把生活中的场景融入在天枢之城的各个角落,构筑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科技时代智能生活场景,汽车将成为家与生活的延续空间。将智能、年轻、品质、温度融于生活的每个场景,充分展现长安有温度的科技实力。




展馆外长安汽车还搭建了场外体验区,在这里可以驾驶新CS95蒙眼上驼峰;可以驾驶新CS55在模拟车流中感受IACC的强大控制力;还可以感受CS35PLUS在紧急情况下的强大制动力……


转型升级再加速,第三次创新创业谱写技术新篇章


讲真,当前车市角逐已然进入“存量竞争”和“淘汰赛”阶段,从制造迈入智造是中国品牌由大变强的关键一步,长安汽车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其在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和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能力上亦为品牌向上、高质量发展打好了基础。包括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的到来;历时4年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动力平台—NE发动机平台已经投入使用;与华为成立“长安-华为联合创新中心”等等。



同时,为了加快创新转型的脚步,实现高质量发展,长安汽车对产能、产品、品牌等进行全面调整,企业经营效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


而且长安汽车依托领先的全球研发实力,先后启动了“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和“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不断扩大企业“朋友圈”,与腾讯成立梧桐车联合资公司,与一汽东风成立T3出行公司,与华为、腾讯、博世、青山携手成立联合创新中心。一年来,长安CS35 PLUS、新CS75、CS85 COUPE、CS75 PHEV、逸动EV460、长安CS75 PLUS的成功到来,以及此次重庆车展CS35PLUS蓝鲸版和第二代逸动蓝鲸版的首发亮相,都成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实际落地的有力推动器。



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品牌在车展前夕的成功发布,也在开启着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平台元年。不难相信,伴随着长安汽车技术实力的不断升华,第三创新创业计划的持续落地,长安汽车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