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具备爆款潜质,宋Pro燃油自动挡预售11万起

2019年06月07日 06:07: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6月1日,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众多新车齐亮相,而在比亚迪展台,比亚迪年度重磅新车——宋Pro登陆车展并开启预售。其中,宋Pro 燃油版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万-13万元,宋Pro DM版车型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8万-20万元。

null


作为比亚迪的年度车型,宋Pro可以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级“待遇”,它汇集了比亚迪所有的优势资源,并倾入了全球设计、全球品质,更是囊括了大五座空间、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等诸多优势,使得其综合价值感直线飙升。

由于此次公布的预售价较之前爆出的更低,彰显了比亚迪十足的诚意,因此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在今年年中上市,已成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SUV”。

大师智造,奢享豪车品质

1· 有一种舒适,叫空间够大

null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SUV,特别是奔驰GLC、奥迪Q5L等车型几乎到哪里都能见到。是因为它霸气的外观?还是开着它更有面子?

 

我觉得这些当然很重要,但最核心的原因还是因为SUV具备的特质:一个人开着它能上山下河,一家人开着它会舒适惬意。所以,空间够大够舒适才是一款SUV受欢迎的决定性因素。宋Pro作为一款A+级大五座SUV,正是看到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集结全球顶级资源,强势出击,正是有效弥补了市场需求的不足,所以一击到位。

null


在尺寸方面,宋Pro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相较于这个级别大部分SUV来说都更有优势,远超目前同级别销量位于前列的吉利博越。特别是轴距方面,宋Pro远比博越多出42mm,极大的增加了后排的乘坐空间。

众所周知,不少车型为了保障前排乘坐空间或者后备箱的容积,会以牺牲后排乘坐空间为代价,极大地影响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而宋Pro的长轴距,周到且人性化地考虑到包括前排、后排、后备箱在内的整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完全达到不输合资甚至是豪华车的水准。

 

拿小智的亲身体验来说,1.78米的小智坐进后排,在腿部能够得到3拳的空间,而头部也有1拳的余量。同时,它的后排坐垫较长且靠背还可以多达11个挡的调节,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自驾游,空间舒适性能够得到很大保证,一家人出行也能够照顾到不同年龄段的乘车需求。这样看来,宋Pro未来必定会通过空间优势获得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主流家庭的关注。

2· 有一种品质,叫全球顶级团队护航

null


“开宝马奔驰”在车界流传已久,这句话在很大层面上对于二者的设计、操控性和舒适性给予了十足的肯定。比亚迪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汇集国际大师为旗下产品赋能,“龙颜”设计在国内大火是最好的证明。

此次,宋Pro也得到了国际顶级团队助阵,分别是来自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前法拉利外饰总监胡安马•洛佩兹、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赋予了宋Pro媲美奥迪奔驰的美学设计。所以,我们看到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下的宋Pro显得更加大气充满美感了,质感尽显豪车风范。

null


而在底盘调校方面,则是由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进行调校,让宋Pro拥有可以媲美德系豪车的底盘表现。那么,宋Pro开起来实力如何呢?

null


此前,小智在宋Pro燃油版的试驾会上就亲身试驾过这款车,底盘韧性十足,非常扎实,在转弯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并没有太大的侧倾;方向盘几乎没有虚位,可以说指哪打哪,在高速巡航时,方向盘的旷量也很小,在紧急变线时,车辆也能够跟随方向盘的轨迹行驶,保障很好的平顺性,可以说操控性完全不输合资,甚至可以媲美德系豪车水平。

而在舒适性方面,宋Pro也没有让人失望,由于该车在减振器阻尼上面进行了重新的调校,所以它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特别是在过减速带时,即使以50km/h甚至60km/h速度都表现出很好的滤振性,颇有德系车意味。

null


而在静音表现上来看,宋Pro也下足了功夫,它是前日产雷诺首席NVH专家张强博士参与优化,全面提升了整车的NVH,静音效果赶超合资。

当小智把宋Pro开起来之后,它的静音效果确实让人记忆深刻,当时速100km/h的情况下,车外的风噪和发动机噪音能够被很好的隔绝,车内静谧效果非常棒,在车内聊天并不需要刻意调整声量,语音唤醒车机系统依然毫不费力,与此前试驾过的奥迪Q5L的隔音效果很接近。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宋Pro是比亚迪BNA架构下的首款A+级大五座SUV,基于工业4.0标准建设的西安智慧工厂生产,保证了该车在操控性能和NVH方面的表现,使整体品质更加成熟稳定。

3· 有一种贴心,叫DiLink智能互联系统

豪华车型里,智能化的代表车型当属奥迪A8L,它采用的是全触控屏的交互理念,摒弃了传统的物理按键,使用MMI触控,通过声音和触觉反馈进行相关操作,进而实现盲操作,有效保障行车安全,为汽车界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null


而随着智能化、网联化不断迭代更新,智能语音操作进入人们的视野,动动嘴就能进行车内功能的操作,比如“我饿了”,它可以为你寻找附近的美食;“我冷了”,它能够为你调整空调温度,如此贴心的功能谁能不爱呢?

 

宋Pro延续了比亚迪的智能化基因,搭载了全球领先的开放式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带来语音识别、车内流量,以及400万+海量APP应用的功能,它集成在可旋转操作的12.8英寸的触控大屏之中,自适应旋转的特点可以同时满足平板与手机的使用习惯。

无论你要做任何功能的操作,都可以进行语音操作,哪怕你操着多种方言和它对话,同样可以进行无障碍交流,显然比奥迪A8L“高级”多了,车价也更亲民,让这些高端智能配置得以进入普通家庭。

4· 有一种安全,叫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以往只能在百万级豪车上见到的驾驶辅助技术,如今在十几万的车型上也成为了标配。

null


宋Pro车型上,已经搭载了L2 Plus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并包含超过20项驾驶辅助功能,比如主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盲区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全方位提升驾驶安全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宋Pro还配有云服务APP功能,可实现智能遥控驾驶、远距离寻车、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通过APP可以远程掌握车辆状况,便捷无忧。

null


另外,宋Pro车型上还加入了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回想当初路虎拥有的“引擎盖透明”技术确实比较实用,但和宋Pro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比起来,显然已经out了。宋Pro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引擎盖透明,360度全景环视,甚至能看清底盘下的所有路况,实现”底盘完全透明”,让行车安全性与便利性得到极大的提升。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

一款车型最终让用户下定决心购买的关键因素还是在于动力系统的实力,而在这一方面,宋Pro的表现确实很令人满意。

1· 不是所有发动机都能称得上“中国心” 

null


宋Pro燃油版搭载的是1.5T发动机+6速DC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目前已经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宋MAX、秦Pro车型进行了运用,并且得到了百万用户的验证,品质成熟稳定。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黄金动力还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值得用户信赖。

2· 不是所有的性能车都能称得上同级最强

null


而宋Pro DM是一款混动车型,所以其动力水平更加强悍,并且提供了三擎四驱和双擎四驱两种动力版本供选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三擎四驱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73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7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4.7秒即可完成,媲美大切诺基SRT8、奔驰GL级AMG等一众百万级豪车,堪称同级最强性能车。而双擎四驱前轮由1.5T发动机驱动,后轮由电动机驱动,是第三代DM技术中双擎四驱模式的首次应用,最大功率拥有323马力, 最大扭矩525牛·米,整套动力系统既满足了家用,又能充分兼顾对驾驶激情的需求,整体价值感和实用性凸显。

 

同时,宋Pro DM两种动力版本的纯电续航均为81公里,短途纯电、长途混动,可以彻底缓解消费者用车过程中的里程焦虑。

null


另外,尚未开启预售的宋Pro EV车型拥有502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到100公里。

null


“2019年最受期待的SUV”,宋Pro可以说是当之无愧。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表现、NVH性能、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底盘操控,还是动力性能,宋Pro和宋Pro DM都已经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具备爆款潜质。

目前,宋Pro(燃油)及宋ProDM已开启预售,现在预订,还可享最高价值26000元限量礼等权益,同时新车已经陆续到店,近期有购车预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