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凯迪拉克大块头XT6实拍,预计7月国产上市

2019年06月07日 07:50:0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预计今年7月国产的凯迪拉克大块头—2020款XT6

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在今年7月份国产上市。该车与别克新款昂科雷同平台,国产后起售价在40-45万之间,中大型SUV界内再添一员猛将。进口版搭载一款3.6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动力总成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10匹。

null


null


预计7月份正式国产时会引入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器。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null


null


它提供了如今比较流行的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两种布局形式。2020款凯迪拉克XT6将分为两个不同版本,一个版本是PremiumLuxury,另外一个则是Sport版本,运动版本有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可选,两者外观存在差异。整车内饰大量采用皮质包裹材料,中控台部位更是大量使用了麂皮材质,方向盘具有支持4向电动调节,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不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外观看,这款车的底盘高度有些不尽人意。但整体来说这2020款凯迪拉克XT6,缺点并不多,可以说是比较中庸的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