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5月销量出炉,雅阁疯涨149.4%,凌派再度破万

2019年06月07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广汽本田公布了5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5月份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销量为65215辆,同比增长25.1%,1-5月累计销量323167辆,同比增长18.3%,在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创造了十分亮眼的成绩。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东风本田已经公布了5月份销量数据,5月总销量达到67844辆,同比大幅增长40.9%,创下历年最佳成绩,而今年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为28176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5.3%,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null



而从具体车型来看,十代雅阁继续保持着不错的增长势头,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8264辆,同比增长149.4%。其中混动版车型的销量达到3731辆,同比劲增227.9%,这也进一步带动了整体销量的提升。而如此出色的成绩,有望帮助其继续保持轿车销量榜前十的行列,同时它也将成为中型车市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第十代雅阁上市一周年的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了20万辆大关。

null



此外,凌派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0356辆,继续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作为一款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凌派当前的表现十分抢眼,要知道同门兄弟享域在5月份的成绩仅为4000辆左右。出色的颜值、不错的空间以及配置,成为其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因素。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份飞度也实现了大幅增长,其5月销量为14506辆,同比增长88.3%。如今在两厢车市场,飞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依然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是喜爱。此外,近期新飞度还推出了限量运动套件,这也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

null



而在5月份,奥德赛的销量也达到了4552辆,同比增长了25.1%,值得关注的是刚刚在4月份底上市的混动版车型的销量也达到了1977辆,占比奥德赛整体销量的40%,这也足以见得奥德赛混动版车型的市场关注度有多高。未来随着市场潜力的逐步释放,奥德赛混动版车型的销量或将继续呈现不错的增长势头。

null



而在SUV产品方面,冠道同样继续保持了不错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18日,全新改款缤智即将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在动力上更加入了1.5T发动机,新车的到来有望继续提升缤智在小型SUV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写在最后

今年以来,整体车市继续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不过广汽本田凭借明显车型的出色发挥,始终保持了不错的成绩。而随着奥德赛混动车型的到来,以及改款缤智等新车的推出,未来广汽本田的销量有望继续保持不错的走势。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