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式车身+四驱,超5米的硬派SUV刚上市,售15.67万起

2019年06月07日 09:5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近日,2019款上汽大通D90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基本沿用现款设计,部分车型升级为国六版本,售价区间为15.67-24.90万元。新车将提供两驱或四驱可选。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设计风格。八边形大嘴式前脸内部用菱形网格或点阵式装饰,配合两侧凌厉的灯组造型,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硬朗。侧面轮廓饱满圆润,线条流畅,看起来颇为协调。全车都用黑色塑料下包围处理,有一定的越野气息,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新车有5座6座及7座可选,其中7座版本为2+2+3布局,给第二排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熏黑式的LED尾灯设计,配合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整体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新车内饰比较简约,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最为抢眼之处,搭配软质的中控台设计,有一定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提供越野护板、越野轮眉、前大灯装饰色、熏黑尾灯、喷色卡钳、前保险杠下饰板、行李厢网兜、副仪表拉手、脚垫等。此外,天王星车型还将配备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年度小改款,整体变化并不明显,主要是新增了两款国六车型,更加符合目前的排放趋势,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值得购买。上汽大通率先采用C2B定制生产模式,也就是消费者可以更加自主地选择车型的配置、装饰等,这样更加容易搭配出适合自己的车,这点相当人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