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MK6不仅拥有钢炮血液,趴到地上也有不凡姿态!

2019年06月07日 10:30:1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第六代的大众高尔夫MK6,被许多车迷誉为最经典的车型,若是和高尔夫6车主谈及改装,那么他一定可以滔滔不绝地和你讲上个三天三夜,由此可见高尔夫这个车型的改装潜力到底有多么之大。


null


null



今天的主角来自四川历史文化名城——船城,不过与大多的MK6玩家走的路线不同,大军这台MK6并非竞技向,而是更偏向沉稳的低趴姿态。


null


null



这台MK6是大军于2016年3月购入的二手车,其实大军本人是个十足的本田粉,然而MK6的经典外形最终还是把他俘获了,由此也可见高尔夫这款车型对每个玩车人来说都是难以抗拒的。


null


null



"车拿回来上牌后就马上进行了改装,因为早在没有车之前就已经中了改装的毒,所以说一如改装深似海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最开始也就想走走街,压压路,所以也就改了包围、轮毂、排气,结果越走越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玩了一段时间的"竞技风"后,或许是受到身边姿态玩家的毒害,大军突然恍然大悟,认为姿态才能是改装车的最终归宿,于是换了个风格继续在改装这条不归路上继续走了下去...."个人见解,请各位性能大佬勿喷。"


null


null


null



改装的过程真的是循行渐进,无论是什么风格,酸甜苦辣暗藏其中,让你整个人慢慢“享受”这毒瘾,不管吃了多少苦,走了多少弯路,但看到最终爱车一步步变成心中理想的模样,一切都会觉得是值得的。


null


null


null



"让我最难忘的无非就是参加各种改装车聚会,全场都是"毒",你不吸都得吸,当然这就是学习的过程,大家在一起的氛围真的很好,很喜欢。在这里我也希望国内改装文化得到正确的指引,发展得越来越好。"


null


null



"改装的坎坷无处不在,弯路无处不有。配件多次到货,却型号不对;改件换来换去,还不如当时最初的想法好。血泪史太多,往事也不想再提了。"


null


null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目前车子还没有我最满意的地方,但是我会尽力让它变得更好,MK6的成功先例太多,并且MK6的可塑性很强,没点特殊的地方还真没法让自己满意。"


null


null


null



"目前还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整车不够"圆润",感觉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宽体暂时不考虑,倾角会继续加大。"


null


null


null


null



玩车的态度和生活的态度是一致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准没错。所以接下来大军还会继续改装这辆车,找准特色点,找准中国风,不管是不是弯路,一路向前走!


null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R包围

碳纤维前铲、侧裙、尾翼

水泥灰改色膜

定制直通头段、SETRS阀门中尾

UNLIMIT Performance特调

高流量进气

Forge泄压阀、气动避震

倾角拉杆、可调鱼眼

倾角垫块


车主/ 大军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