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用13.49万裸车价提走瑞虎8豪华款,大呼值了,简直比得上星途

2019年06月07日 11:22:1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堪比星途 车主用13.49万裸车价提走瑞虎8豪华款,大呼值了

19款1.6 T的瑞虎8一经上市就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奇瑞新推出的集大成之作,因为旧款相比可以说进步了不止一点点,在换装了国产最强1.6T发动机后,又让人们多了选择它的理由。这两天,我遇到了一位购买瑞虎8 19款1.6TGDI自动豪华型的车主,和他聊了聊,并亲自感受了一下新款的瑞虎8,下面和我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null


null


null


说实话,新款瑞虎8的外观与老款是一致的,但大概是有了星途之后,新款瑞虎八在细节上的把控做的更好了,换上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条,LED大灯和矩阵式LED雾灯极具辨识度,还有流水渐变样式的转向灯。绕到车尾,样式没变,依旧是回纹”贯穿式的车尾,不过,排气口变成了货真价实的排气口,不像以前采用的隐藏式排气。总体来说,外观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特点,普普通通的,车主还说,这简直就是我这个大叔的标配,保守低调。

null


null


null


null


坐到车内,车主说,内饰方面是他最喜欢的,新增的无极变色音乐氛围灯,可以随着音乐节奏而变幻,在驾驶过程中非常带感。我也确切感受到了新款瑞虎8内饰的明显改变。总体对称式设计,用料方面更加讲究,还有上档次的电子档把,档次感确实提升了,比如,立式的中央控制屏、全液晶仪表盘、空调触摸控制屏,形成“三屏”联动。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强,毕竟座椅的供应商也是捷豹路虎的供应商。空间很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还有富足的空间。

null


null


在路上的操控很舒适,方向盘很轻,转向半径很小,但是会有一点噪音。新款瑞虎是1.6T+7DCT动力总成,多了50马力和80牛·米,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主说起步和加速的时候,动力特别足,推背感很赞,超车的时候一点也不虚。这也是他选择这款车的原因,空间大,动力足。

油耗方面,车主说在8.5左右,毕竟车的块头大,这个油耗也是满意的。不过有一点不满意的是,作为豪华版尾门竟然不是电动的。不过总的来说,19款的瑞虎8性价比很高,裸车价为13.49万,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他觉得新款瑞虎8比星途还要赞。

对于新款瑞虎8你还有什么体会吗?大家可以留下自己的感想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