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总算觉悟了,家族高颜值的SUV仅10万,1.5T+CVT油耗仅6升

2019年06月07日 16:53: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三菱总算觉悟了,家族高颜值的SUV仅10万,1.5T+CVT油耗仅6升

提起三菱汽车,我们都不陌生,三菱的帕杰罗在越野车历史中更是一棵常青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广汽三菱推出的奕歌。

null


这款车前脸的设计理念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让车头看上去精致了许多,新车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睛,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整体简约而大方。

null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让人过目不忘,突出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便为奕歌营造出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整车看着很有轿跑型suv的味道。整车长宽高为4405x1805x1685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不过日系车的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比较高,所以这台车的后排乘坐舒适度也很强。

null


奕歌尾部造型比较时尚犀利,后侧窗的面积比较小,其中尾翼、尾灯以及保险杠的设计都充满了层次感,奕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整车来看还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null


null


奕歌的内饰设计整体比较耐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是三菱家族的样式,带有自适应巡航功按键操作方便,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多媒系统控制区域,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挡把旁边还带有中控系统的按钮,控制区域整体设计比较务实,全系标配自动空调这点很不错,该车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语音控制、车辆稳定系统、方向盘加热、电子手刹等配置堪称丰富,双电动天窗设计较为独特。

null


null


奕歌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最低配车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版本均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平顺是这套动力系统的特色。此外,该车燃油性也比较高,百公里仅为6升左右的燃油,这也是日系车的属性了。

null


相比同级别对手而言,三菱奕歌最大的优势还是它售价区间了,奕歌的指导价为12.98-18.58万元,不过目前各地区都有着2万优惠幅度,所以裸车价格为10万左右,加上各种税收等差不多也就13万拿下,相比国产同级车型的话,其可靠性更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